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 > 網上加盟與下線推廣

回覆
 
主題工具
  #1  
舊 2013-07-05, 10:26 AM
qkebn 的頭像
qkebn qkebn 目前離線
初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13-05-12
文章: 20
發送 Yahoo! 消息給 qkebn 發送 Skype™ 消息給 qkebn
不錯 艾多美atomy韓國傳直銷網賺系統~搶先卡位了!

韓國Atomy (Atom美) 公司是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韓國科馬[KOLMART] 共同設立的韓國教育科學部承認一號企業SBT(SUNBIOTECH)產品的流通公司。 Atomy算是一家很特殊的直銷公司,它算是韓國政府出資,產、官合作的模式,其實大家都知道的Samsung也是韓國政府扶持的公司,光這一點,這家公司就已經相當穩定了。


Atomy將於2012年年底落地台灣 Atomy是於2009年韓國發跡,目前已在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已開設分公司,在2011年短短3年已擠進韓國直銷第4大。 第1名安麗,第2名賀寶芙,第3名如新,第4名艾多美Atomy。前三大都是在韓國二十年以上的大公司。
Atomy在2012 年到 8月為止已突破新台幣 55 億。


預計5年內進入10個國家,10年內進入30個國家的速度,最終要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行銷通路公司 。 由於產品優質價廉,行銷制度獨特,已經讓各地的人喜歡。 Atomy預計在2012年底在台灣設立分公司。 開放網上註冊地區有28個國家。


由於Atomy具有與安麗同性質的優質企業,但卻有著更卓越,更符合網路時代的結構設計。假如您在十年前錯過安麗或是美樂家,這次您絕對要把握,在落地台灣前,先行卡位,絕對值得您期待。 沒入會費,沒有購貨壓力,沒有屯貨壓力,不用出賣人情。
目前800多種產品,使用全天然無毒,美國FDA認證的生活產品,愛用者也能創造一個持續收入的大生意 。 Atomy 艾多美要每位會員做宣傳,發揮團購力量,用省錢,用免費,用到賺大錢!

歡迎來了解詳情http://your001.com/atomy/1.htm

歡迎加入艾多美團隊
__________________
網賺分享-利用網路賺錢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2  
舊 2013-07-08, 11:53 AM
mars.jou 的頭像
mars.jou mars.jou 目前離線
進階會員
 
註冊日期: 2013-01-28
住址: 新北市
文章: 153
預設

。 沒入會費,沒有購貨壓力,沒有屯貨壓力,不用出賣人情。....真的嗎?
事實如下(注意第3點):
● 入會完全免費
● 個人進階,以個人消費累積計算,沒有時間限制,永不歸零。
● 個人累積消費1萬PV以上,即符合領錢資格。
__________________
[ez70.com]
[ezgowell.com]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標籤
atomy, 網路賺錢, 艾多美, 艾多美atomy

主題工具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22 A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