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 > 網上加盟與下線推廣

回覆
 
主題工具
  #1  
舊 2010-11-02, 04:06 PM
vemmahpg vemmahpg 目前離線
初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10-11-01
文章: 2
微笑 居家網路創業 兼顧您的事業與家庭:)

  本公司為創立於2004年的美商企業,我們以500萬美金打造了全球專利逆向行銷系統,在2009年創下8億美金的驚人營業額。目前分公司則已遍佈全球56個國家,並擁有自己獨立的物流與生產中心。

  公司創辦人以「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助人」的理念,建立「熱心助人」的企業理念。他所開發的網路創業系統,不僅使每個人能夠完全在家上網工作,更幫助上百個家庭成為百萬(美金)富豪,讓他們在2~5年之內擁有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現在,眼光獨具的他打算進軍全球13億人口的華人巿場,所有的一切公司已經完備,只待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行列。

  這是一個榮登國際知名商業雜誌Your Business封面,並被評選為最佳網路創業系統的一項事業。還在尋找機會的朋友,我們團隊會協助您經營自己的網路事業!邊上班邊創業 step by step ,累積終身收入,2年後即可退休,真正有保障。

  有意願者請至 http://vemmachoga.weebly.com 註冊報名後,將有專人為您講解說明。(可免費體驗90天,全職兼職皆可)

親愛的朋友,為你的人生作出改變吧!
有夢最美!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實現你我的夢想生活吧!

*註冊後記得看信箱(公司會寄個人網站到您的信箱)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8:02 P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