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俱樂部


返回   網域名稱俱樂部 > 搜尋論壇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搜尋花去 0.00 秒。
搜尋: 文章作者: 哈啦
版面: 網址註冊、移轉及設定 2005-06-27, 11:49 PM
回覆: 20
查看: 9,727
作者 哈啦
mydomain.com會立即去檢查你想服務的那個domain,然後如果你尚未設成ns1.mydom...

mydomain.com會立即去檢查你想服務的那個domain,然後如果你尚未設成ns1.mydomain.com...的話,它確實會回報你說的那段話,但這不要緊,它隔一陣子會再去檢查。它只是要提醒你記得去把你的網名dns設成mydomain.com的。

zoneedit.com也不錯,但開一個戶只能讓你放五個網名,要多放又要再開新戶,有些麻煩。
版面: 網址註冊、移轉及設定 2005-06-27, 03:41 PM
回覆: 20
查看: 9,727
作者 哈啦
mydomain.com是免費的,而且全功能,從轉址、信件轉寄到直接設IP都有,和enom.com差...

mydomain.com是免費的,而且全功能,從轉址、信件轉寄到直接設IP都有,和enom.com差不多。
版面: 網址註冊、移轉及設定 2005-06-27, 03:13 PM
回覆: 20
查看: 9,727
作者 哈啦
pending...

pending setup是指它們正在準備你填寫的設定,通常一天以內就通知你好了。godaddy.com的介面我不太熟,所以在那裡註的網名我通常是用mydomain.com的DNS,不過godaddy.com現在應該也都有完整功能的DNS吧。
反正在godaddy.com作完任何改變都是會先pending的。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9:10 AM


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4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