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商標問題


DarkAngel
2003-07-21, 06:01 AM
請問一下各位前備,如果我註冊了一個域名(.com),他是一個字典上都找的到的英文單字,但我卻發現同一個字在英國(co.uk)是一個公司的名稱,那我會不會死定了… :(

哈啦
2003-07-21, 07:01 AM
只要你不具有「惡意」,或者對方無法證明你有「惡意」,那是沒問題的。
惡意定義包括:你企圖讓他人誤以為你的網站和對方有關,你企圖出售該網址給對方,或者你有意以出售該網址為主要目的而非使用它。
所以只要你不要在你的網站上有任何會讓對方抓到把柄的圖文,並且不要寫信給對方說要出售這網址給他,並且最好也不要有任何出售網址的證據,就應該沒問題。

DarkAngel
2003-07-21, 07:28 AM
謝謝哈啦兄!
你都不睡覺的喔? :D

那可以講出這個字啦!就是pandect,是羅馬法典的意思,耶穌被釘上十字架就是跟據這法典。另外,他也是法律全書的意思,給律師用一定不錯! ?:D 但我才不想出售這名字,真是難得不錯、又短的單字,竟然沒被人用snap劫走?真不知道用snap的人在想什麼。另一方面,這名字的前手是有建站的,應該有些流量,yahoo.com查的到。我已經把他轉向到我的OneWordDomain.com啦,co.uk應該沒辦法講話。那家公司好像不小耶…還做飛機零件…

PS:我覺得昨天掉出的acceptation.com也不錯,但太長了… ~d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