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推薦]520.to & ILoveYou.to徵求合作


哈啦
2003-07-04, 01:25 PM
520.to
ILoveYou.to
兩個名稱很好的網址徵求合作。
合作的構想,初步訂在「網頁轉址」和「電子郵件轉址或信箱」。
這兩個都是很適於轉址而且估計會受到市場歡迎的網址 ~yes
最好是本身有在做主機生意的合作伙伴比較有成功的機會。
我提供網址,可以向使用者收費或者採取廣告視窗的模式,本人將取得利潤的1/3,合作期限至少三年,期滿對方有優先續約權。
網路經濟的下一波高潮隨時會爆發,先卡位先贏,這二個網址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超優的轉址網址,可別錯過這次機會了 ?:D

還有其他也很棒的轉址網址,例如888.to, music.to, men.to, gay.to, goodluck.to, I-love-you.net, thank-you.net, ice-cream.net...,如果有興趣也歡迎接洽。 ~youarebe:

yrf
2003-08-04, 01:09 AM
如果單純只做轉址的話
我想會沒甚搞頭

看看底下的網址你就會明白
人家提供超過100種的網址任君挑選
http://opt.to/index.htm

http://www.has.it/index.php

520.to拿來做線上約會或交友
或許還會有搞頭

哈啦
2003-08-04, 02:21 AM
提供轉址其實不難,任何人只要有網名,都可以提供。但提供的轉址的網址有沒有市場?這幾家雖然提供了上百個網址讓你轉址,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幾個網址的意義特別強。轉址除了短和好記之外,有特殊意義也是一大賣點,520.to和iloveyou.to特別適合做為表達愛意的轉址,這就不是其他轉址網站能提供的。
而我個人認為有特殊意義的轉址是可以收費的,例如你做個網站對某個人表達一下愛意,此時花點小錢申請一下http://mary.iloveyou.to或者http://iloveyou.to/mary,這個網址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表達式,勝過千言萬語又有創意,保證令人印象深刻 ?:D ,也許只想轉個一個月或一年,花這點小錢我想很多人是拿得出來的。
至於約會或交友網站自然也行,但那個入門條件可比轉址要高上許多,不是一般人說做就能做的。

coca
2003-08-04, 01:22 PM
givelove.to/mary

這樣子的表示法不知道有沒有錯誤?

哈啦
2003-08-04, 01:33 PM
givelove.to/mary

這樣子的表示法不知道有沒有錯誤?


我們看得懂,文法上基本也對,但似乎沒有這麼用的。文字就是講求習慣,如果約定俗成如520代表我愛您,那就可以用。

sakillll
2004-07-16, 11:16 AM
iloveyou.to
感覺不錯
在世界多國都能通用

520.to外國人就看不懂

哈啦
2004-07-20, 04:34 AM
試了半天,總算在我個人的linux主機中把subdomain.iloveyou.to的轉址架設成功。 ~banana
歡迎各位隨意去試試,例如 amei.iloveyou.to, baby.iloveyou.to....等等,試驗階段,請多指教。看看這個速度如何?

http://iloveyou.to

哈啦
2004-07-20, 05:07 PM
剛開始將先提供免費轉址讓大家試試,也可以請各位共襄盛舉。不過如果各位如果有更好的程式和解決方案,也希望能一起提供,比較一下哪種比較好。
例如dx2和roger都有類似程式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