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困惑中..关于godaddy.com中所说的reseller级别!


DavidYuan
2005-12-31, 12:32 AM
各位大大,因为域名只是兴趣+爱好,所以有些方面一直到现在都是似懂非懂,特向各位大大求得帮助!先谢 :bow

因为以前用了bluerazor.com的虚拟主机,感觉还不错,所以还想继续用,但问题来了,因为购进美金不方便,所有一直都是请一个朋友代劳!在他的帐号下申请空间!
现在空间可能需要申请几个,而且手上的域名也是越来越多,看来自己不得不开一个帐号了,在bluerazor.com中开帐号是需要每年10USD不到的年费的,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bluerazor好像不可以存钱在帐上,这样的话,每次消费,都要找人买美金,实在是不方便 :hitwall !
刚才到godaddy.com看了一下,发现在网站中有一个Reseller Plan,真的不太明白几个级别的RESELLER有什么区别,存入不同的金额,有来干什么,自己消费掉了算不算,晕,还有这样的弱智问题 :hitwall
如果可以的话,我正好申请一个Pro Resellers or Super Resellers,一年的费用算下来正好够自己消费!
几个级别有什么区别,主要是没看明白! :hitwall 上面说的Google AdWords也没看明白!

哪位大大给个详细说明,深表感谢!!!

PS:明年要对网站进行Google AdWords推广,这也是为什么丢弃bluerazor改投godaddy的一个重要原因!
晕,明天就明年了!!! :hitwall :hit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