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問題] registermore.com所送的10頁網頁


sandra7
2003-07-01, 09:33 PM
我曾在完成註冊後,進行website builder tool 中有一個頁面,要我做網頁介紹。因為當時我還沒寫好要輸入的英文,所以結束了那個頁面。之後我要去建立website 當輸入 domain name 後,就出現這個account已經存在,的error畫面。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tear

哈啦
2003-07-01, 10:23 PM
為什麼會無法編輯?
你先點選你的網名進去它的控制頁面,拉到下面來會看到一個網頁工具Website Builder Settings 設定,如果你曾設過網頁就會出現讓你修改的選項「Configure」,按下這個選項就好了。

sandra7
2003-07-02, 09:33 AM
我先點選我的網名進去它的控制頁面,拉到下面來看到一個網頁工具Website Builder Settings 設定,沒有出現「Configure」,這個選項而是出現「Create Website 」及「Help」,兩個選項。我選了前者後會出現下列訊號
Error: Account already exists for this user
Error: Account creation failure

選了後者,會要我輸入domain name 來啟動,但是輸入後,仍是出現上面那兩個Error的訊號。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what

哈啦
2003-07-02, 03:46 PM
enom的這個website tool好像常出bug,我剛試了一下也出現其他的錯誤。
大概很少人用他們這服務,有錯也不知道改。 ~s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