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請教一些問題


best-url
2005-12-09, 09:31 PM
歡迎 Sedodv ~

問題來了:

幾位版友將 .pro 域名 park 到 Sedo 之後, 好像 "完全沒有" 點擊 ? 例如 我自己的一個 在 Sedo 上 已經收到 "出價" 的 camera.pro 仍然與我其他的 28 個 "尚未收到出價" 的 .pro 域名 在資料中顯示 "完全沒有" 點擊 ? ~ 是否 Sedo 不計算 與 不支付 .pro 域名的點擊 ?

(camera.pro 目前 DOMAIN STATISTICS 顯示 :
Visitors to this Sedo Listing: 1
Previous Offers for this Domain: 1
但是在 Domain Management 上: Clicks: 0 )

另一方面, 我 post 了近 60 個 IDN 域名在 Sedo 上, "情況" 很類似 .pro 域名 (沒有任何 click); 感覺奇怪的是, 我在 Sedo 的 主頁上嘗試搜尋 我已經成功 park 在 Sedo 上的任何一個 IDNs domain (例如: xn--b9g.com), 查尋的結果(無論是 Basic Search 或 Advanced Search):

Exact Matches:
xn--b9g.com already registered (這個 "資訊" 是正確的)

Search Results:
Sorry, your search did not return any results. (如果 Sedo 已經將 xn--b9g.com 納入到 domain parking 的系統內; 就表示這項結果的顯示 "不正確") ?!

Sedodv
2005-12-10, 12:05 AM
谢谢您的问题!

click显示的是每天的。 如果您点击click,便会出现一个统计页面,里面有对以往的点击率的统计。

Sedo对各种域名都是支持的。

best-url
2005-12-10, 10:15 AM
谢谢您的问题!

click显示的是每天的。 如果您点击click,便会出现一个统计页面,里面有对以往的点击率的统计。

Sedo对各种域名都是支持的。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與實際遇到的現象不盡相同... :?

Sedodv
2005-12-14, 01:11 AM
.pro是比较新的TLD,也因此点击率无法达到像一般的com, org, info等等那样高。因此,如果希望域名的点击率也能赚钱的话,最好在注册域名时多费心。
以后我会发一些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