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奇美自有品牌 統一稱CHIMEI


哈啦
2005-12-01, 05:00 PM
謝宛蓉/台北報導
面板廠商目前不約而同積極發展自有品牌,奇美實業昨(三十)日舉辦液晶顯示器經銷商產品說明會,醞釀半年以上的奇美新品牌首度曝光,未來「CHIMEI」將成為奇美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的統一品牌。

這是個值得觀察的case。CHIMEI.com.tw和 CHIMEI.tw都是台南的這家奇美實業給註冊的。但CHIMEI.com則是被另一家也叫奇美的台灣公司註走並有網站。
如今奇美這麼大的企業既然要統一品牌,而棄.com於不顧(沒去向別人買下來)就直接宣佈,不知未來會如何發展?但又是一個台灣企業沒有網路國際觀的例證。

所以想註冊.com而以台灣企業為對象的,可能會失望很久。

.biz .us 還可註。

kjl
2005-12-01, 05:13 PM
主要去看看有没有.cn和.com.cn

marklin
2005-12-01, 05:37 PM
其實國內百大企業大都沒使用.com (可能根本不想花錢買)
都使用.com.tw or .tw
或許他們用 .com.tw or .tw 也用的蠻爽的吧~

1paper
2005-12-01, 06:00 PM
我倒是覺得若國際觀和.com劃上等號的話,那就難怪為何.com絕對賣的比其他的後綴好了...

或許就台灣廠商而言,願意花大錢買下.com.tw或.tw也是可以稱為具國際觀,因為經由網路遇向世界,這樣的觀念已經具有國際觀,不一定非用.com不可。(就其他國則可用其他後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