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EDO锁定了我的帐户!!哈大请进,急!


roy
2005-10-05, 09:47 PM
哈啦大大,我的sedo帐户刚刚发现进不去了,怀疑被sedo封了,里面有近几个月存的近1000欧元。这下子大条了,但我并没有用任何方式作弊,老老实实的经营而矣,现在出了这种问题,不知道怎么办好。

请哈大指点,帮我写封情况说明信,让我联系他们。

同时也请其它大大帮忙,如果知道SEDO负责的Chinese的联系方式,也请告诉我。拜托大家了!

ilovebb
2005-10-05, 11:16 PM
chunxiao@sedo.com

不过好像一周只有两天才答复email.


叫'春晓'.

ilovebb
2005-10-05, 11:17 PM
怎么上面还有几个月的钱呢?不是每个月自动发的吗?

哈啦
2005-10-05, 11:37 PM
如何進不去法?sedo要封人之前都會先發警告信之類的,不會貿然動手。你不妨再等等,或者按版友說的先發電郵去問。
如果確實因故被封再來研究如何回信。

roy
2005-10-06, 12:50 AM
谢谢ilovebb,因为设定了1000值时电汇,所以是几个月的钱

哈大,我一共有两个SEDO帐户的,另一个里面只有一个域名而且没多少钱,所以前天写了邮件到info@sedo.co.uk后就没理会,想来他们需要时间处理。而现在的这个帐户在今天傍晚时莫名其妙的进不去了,密码信息肯定没错,于是我用找回密码尝试了,但显示Your account has been closed.的字样,我想肯定是sedo方面做了些什么,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呢。请哈大帮我出主意,帮我写封英文信给他们。

louischang2002
2005-10-06, 01:49 AM
一般sedo都會先寫警告信
你事前有收到什麼警告信嗎?

哈啦
2005-10-06, 03:08 AM
Hi,

My account is "xxx", and I can not login my account, and the message shows that "Your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 so what's the problem now?
Please help, thank you.

choachukang
2005-10-08, 01:54 PM
看來sedo是真的會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關閉賬戶的,我的一個賬號一個多月都沒
什麽用,今天看時也進不去了!之前也沒收到過什麽郵件!
Sedo這幾個月對中文流量的支持是越來越差了,不像以前那樣會展示流量的本土廣告。

bean
2005-10-08, 02:53 PM
据我所知,Sedo好像不容许一个人申请多个账户吧?

ilovebb
2005-10-08, 03:08 PM
chunxiao发了邮件给我,说现在中国越来越不受重视(前任boss是准备进军中国的)。
他也希望我能帮忙收集多点parking争议的材料集中向其它部门反映。

也希望大家发给info@sedo.com的时候强调我们要求得到中文服务。
包括收到offer的时候也可以要求sedo给予中文协助。
即使你英文好也应该这样,让sedo知道中国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