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EDO怎么又出现了这个?


lau
2005-08-01, 05:22 PM
* When we pay credit notes out to your bank account, your bank charges you high bank fees per transfer. Therefore, we would recommend that you allow the money to be paid out once a higher sum has been reached.

哈啦
2005-08-01, 05:31 PM
意思是告訴你不妨等你累積的金額多一點後再支領,不然每寄一筆錢到你的銀行,手續費可能就很高,你能拿的所剩無幾。
不然你就用paypal支領。

lau
2005-08-01, 05:37 PM
哈啦大大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pay-out limit这个词组我不太理解
哈啦大大能不能解释一下 :bow

哈啦
2005-08-01, 06:09 PM
pay-out limit應該是說最小支付額,你的佣金必須高於某個數字才會付給你。

顯然sedo通知所有用戶,目前預設的支付金額是250歐元,但你可以不接受而要求維持原來的支付金額。
個人覺得還是等錢多一點再支付,確實可以讓你省下不少的銀行費用。
但用paypal領錢的應該都沒差。

lau
2005-08-01, 06:15 PM
谢谢~
感谢哈啦大大一直以来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