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美國銀行:手機和IPTV等是網絡廣告市場催化劑


choachukang
2005-07-14, 04:46 PM
來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 美國銀行7月11日的廣告大會上,在線游戲、手機和IPTV被認為是非傳統廣告市場新的催化劑。該公司稱:“在線游戲是18到34歲男性喜歡的一種仍在增長的娛樂方式,廣告客戶也已注意到這一點。
今年的游戲廣告將達到1億美元,在今后幾年中將增長超過10億美元。”

  與會人員還聽到手機和IPTV將成為長期增長驅動的說法。美國銀行以日本為例,日本通過手機進行的電子商務交易比通過電腦進行的交易多出6倍。美國銀行稱:“我們希望雅虎和Google未來幾年在手機市場表現的更加強勢。”IPTV可以為電視和網絡共同帶來最好的前景。

  美國銀行稱:“我們仍堅信付費搜索和互聯網廣告仍然處在增長曲線初期的好時機,相信雅虎是這一領域定位更好的競爭力量。”雅虎的評級被定為“買進”,目標價定為43美元,Google的評級則被定為“持有”,目標價定為230美元。(章田編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