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網路世界]醫師、律師等專業人士專屬網域名稱即將於7月問世


coca
2003-04-26, 07:55 AM
[路透華盛頓電]一個為醫師、律師與會計師所特別設計的網域名稱的贊助者周三宣佈,這個令人引頸期盼的專業網域名7月份即將問世。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RegistryPro公司表示,藉由使用".pro"網址,醫師將能以電子郵件發送處方簽,而律師則可在網路上簽訂合約。這都要歸功於內建的編密通訊以及數碼簽章技術。

欲預約註冊例如"earache.med.pro"或者"johndoe.law.pro"等網址的人士,將必須提出專業證照的副本,並且支付125美元的年費。一般".com"及其他網域名稱每年的註冊費不到30美元。

一名RegistryPro公司官員稱,新網域名的安全措施是高價的主因。

RegistryPro營運長高恩(SloanGaon)說,「我們希望為專業人士提供一個經把關的社群。」

該網域在2000年11月由網際網路網域名稱及位址管理機構(InternetCorporationforAssignedNamesandNumbers)認可,是該機構所認可的七個新網域名中,最後一個上線的。

高恩表示,RegistryPro希望未來將".pro"網域名稱的註冊資格擴大包含建築師和其他專業人士。(完)

--編譯施佩君

原文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2003/04/24/technology/reuters/3951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