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有關sedo上的keyword一直處於未定狀態


哈啦
2005-07-06, 10:40 PM
雖然我們可以建議我們停放的網名最好用什麼關鍵字,但你的suggestion常常會處於黃旗的pending階段而且很久都沒動靜,那是因為sedo的人力實在有限,天天都有龐大的suggestion等他們去看。
但你可以直電郵給 jay@sedo.com ,說你是dnforum.com和本站domainclub.org的會員,請他優先幫你處理, 會讓你的keyword早日被實施。 ~yes

Ricado
2005-07-06, 10:54 PM
哈大又攻下一城啦 ~youarebe:

monkey
2005-07-06, 10:59 PM
我有一個域名放在sedo...設定key word結果被退回..>"<
算了...不放了!
弄了一個blog...放上google的廣告... 說不定效果會比較好.. ^^"

best-url
2005-07-06, 11:01 PM
...說你是dnforum.com和本站domainclub.org的會員,請他優先幫你處理, 會讓你的keyword早日被實施。 ~yes

依言詞來研判; 哈大應該與 DNforum 和 Sedo 的 "高層" 有了某種程度的深交了... ~youarebe:

Ricado
2005-07-06, 11:18 PM
哈大什麼時候要引進【外資】阿?

哈啦
2005-07-07, 12:48 AM
你們太抬舉我了,其實是沾dnforum的光,只要報是dnforum的名字就夠了。報不報domainclub.org都沒差 ~emba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