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在Google上做廣告難?博客視頻揭開幕后真相


choachukang
2005-06-19, 07:21 PM
在Google上做廣告難?博客視頻揭開幕后真相

  6月16日消息,在Google上做廣告能夠帶來豐厚的回報,但這一過程卻會使人感到灰心,使得數以千計的中小企業都半途而廢。在有過這樣的經歷后,Touch媒體集團的營銷人員布洛姆自學成才,成為了Google Adwords系統方面的專家,並建立了網志,闡述如何利用Google的代碼。

  他在www.adwordstraining.org上建立的網志上有一段3CD容量的視頻,解釋了如何征服Google Adwords廣告系統的問題。Google Adwords是一種按點擊付費的廣告計劃,用戶的廣告會根據選擇的關鍵字顯示在搜索結果頁的右邊。

  布洛姆說,但要選擇最有效的關鍵字卻相當困難,因為Google的系統與其它網絡廣告系統有所不同。但只要使用得當,它的系統遠比其它廣告系統便宜和有效。Google的優勢在于,如果掌握了它,就能夠以一半的成本,利用員工的智慧獲得最具針對性的網絡用戶。

  布洛姆在Google上所做的廣告迅速地給他帶來了效益,300美元的廣告費換來了8000美元的利潤。他和他的同事鑯ouch媒體集團的主席鮑勃發現,40%的期望在Google上做廣告的企業都沒有做成廣告,原因就在于Google的系統過于復雜。征服了Google的系統的客戶將獲得巨額的回報。布洛姆在視頻內容中闡述了如何征服Google廣告系統的15方面的內容,他說,如果你不使用Google,你的對手就會使用。(劉彥青)

PS:www.adwordstraining.org 流量驚人,我看不到内容!不知道怎麽囘事!

choachukang
2005-06-19, 07:36 PM
Bandwidth Limit Exceeded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ble to service your request due to the site owner reaching his/her bandwidth limit.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Apache/1.3.33 Server at www.adwordstraining.org Port 80


果然是超出帶寬了!

ForeverYoung
2005-06-19, 07:44 PM
我也看不﹗網頁顯示︰

超出帶寬限制

由於到達到伺服器極限人數,伺服器暫時不能接受你的請求(受帶寬限制)。 請稍后再試試。

lau
2005-06-19, 09:03 PM
小弟前两天看过
他有提供FLASH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