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免費註冊域名?真的假的?


coca
2003-04-20, 12:43 AM
免費註冊域名?真的假的?

網路域名是開始網路事業的第一步, 取個響亮的名字再加上充實的內容及服務, 是開拓成功的前奏。目前網路域名逐漸開放, 新加入戰局的註冊商也日漸增加, 國際網路域名註冊費也一直在調降, 以前註冊.com一年$8美元已經很便宜了, 現在更出現了免費註冊國際域名的服務。



真的假的?可以免費註冊國際域名?

當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GetFreeDomain (http://www.getfreedomain.biz) 提供您註冊.com/.net/.org免費一年, 加上一年免費的虛擬主機空間, 但前提是必須達到要求的積點。您必須跟GetFreeDomain的廣告商註冊, 或介紹朋友加入, 來累積點數, 點數達到後就可以享受免費服務。因此商業模式跟看廣告賺取獎金的方式很類似, 至於是否能夠順利取得免費服務, 就看個人本事了, 不過GetFreeDomain的方式, 倒是值得國內來參考。

但是值得觀察的是, 當您註冊一個免費國際域名後, 並非能夠馬上啟用, 而是需要集夠點數, 因此在這段期間內, 該域名並不會Hold住的, 若在此期間內, 別人在其他註冊商正式註冊了, 不知如何處理爭議? 因此, 這個模式是否是個騙局, 還是有其他運作方式, 尚不得而知。

不管GetFreeDomain是否玩真的還是搞假的, 國內的域名發展策略上倒是可以好好思考一些有創意的點子, 多多集思廣義, 網路的春天才能儘早來臨。

取自
http://www.dns.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9

cool
2003-04-20, 02:12 AM
這類免費性質服務,只能說隨時等候遭莫明砍除的命運!

才前陣在這 www.breezeland.com/index.php 提供的免費主機,用自己一個.idv.tw的網址架著玩,(也按規定時間去按指定廣告),呵呵~沒想到後來一陣子也沒有廣告可按.......當然;後來直接就把提供給你的免費主機帳號給刪了!

所以啦,最好還是有自己的網址及主機空間!
免費的服務,唉!說砍就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