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求助]SEDO邮箱更改?

Dr.Xue
2005-05-20, 12:23 AM
请各位老大帮帮,小弟想对SEDO里“个人资料”中的邮箱进行更改,更改后为什么老是出现如下英文:
Thank you

Your changes have been saved successfully!

In a few moments, you will receive an email, in which you must confirm the change of email address. Please note that the new email address that you entered will only be valid after you have confirmed it.
这是什么意思?
但小弟登出SEDO后,再次登陆SEDO后就看到如下英文:
Important Information!

You have not confirmed the change of email address yet.
Please click here, to request the confirmation email again.
然后再进入个人资料发现自己的邮箱并没有改掉,还是原来那个邮箱,而我在个人域名后面的信息都启用了你的邮箱,这该怎么办?如果SEDO里的邮箱更改不成功的话,我还要把所有的域名的注册信息邮箱再改回原来那个,这下可把我活活累死。哪位老大帮帮小弟吧。
还有,不知为什么SEDO不接受Hotmail yahoo这类的邮箱.估计Gmail也是不行的。我原先带.CN的邮箱,我叫朋友发信件给我,有时会收不到,还出现退信的问题,所以想把邮箱给更改掉,然后就出现了以上这些问题,烦死人了,衰啊。 再一次恳请老大们帮帮忙,谢谢!:bow

哈啦
2005-05-20, 12:25 AM
更改電郵之後系統會寄一封確認電郵到你的舊電郵那裡,要從那裡經過確定程序才能完成更改的動作。

Dr.Xue
2005-05-20, 08:23 PM
更改電郵之後系統會寄一封確認電郵到你的舊電郵那裡,要從那裡經過確定程序才能完成更改的動作。
感谢哈啦老大的帮助,可是小弟的旧邮箱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收到SEDO的来信, ~tear 小弟可否在SEDO重新开一个账号,再将所有域名都转到新的账号里。

jack111
2005-05-20, 09:17 PM
收不到的話

不如就把原來的都刪了 再登記到新號上

Dr.Xue
2005-05-22, 10:51 PM
收不到的話

不如就把原來的都刪了 再登記到新號上
jack111兄台,小弟今天重新在SEDO申请账号,但在输入“* Email Address”时,我想输入hotmail邮箱试试看能不能通过审核,但结果却出现:
Register now FREE!

Please note:
Unfortunately your entry contained errors. Please review the fields marked in red and correct your entry.
For security reasons, Sedo does not allow new accounts to be created using anonymous "freemail" e-mail addresses (ie, hotmail, yahoo, etc.). Please use an e-mail from your ISP. If you do not have another e-mail account,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info@sedo.co.uk with your complete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reate an account for you using your freemail address. Please also remember to supply us with your preferred login name and password.
这里面大概是不能用免费邮箱的意思,我还填写了YAHOO的邮箱试了一下,也没有通过,但不知Gmail邮箱能不能通过,我没试过。小弟原先填写人民网邮箱主要是由于小弟每天都有登陆人民网浏览网页比较方便,没想到后来才知道人民网邮箱有缺憾,收不到国际信件,我有叫朋友试过,不知道是不是大陆这边封死了IP。现在用SINA邮箱,仍然不大放心,大陆这边的朋友,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教一下小弟。谢谢了。 :bow

jack111
2005-05-22, 11:01 PM
163應該沒問題...

Dr.Xue
2005-05-22, 11:11 PM
163應該沒問題...
谢谢了,但不知jack111兄讲得是“网易163.COM”的吗,还是“TOM的163.NET”
拜托你了。

jack111
2005-05-22, 11:30 PM
忘了有2個了 是.com

哈啦
2005-05-22, 11:30 PM
sedo上面不是有說嗎?如果你非要用這些免費郵箱的話,就直接寫信給 info@sedo.co.uk 告訴他們你想開一個帳號(我想舊帳號的要改電郵應該也可以吧),他們會幫你設定好的。

Dr.Xue
2005-05-22, 11:56 PM
sedo上面不是有說嗎?如果你非要用這些免費郵箱的話,就直接寫信給 info@sedo.co.uk 告訴他們你想開一個帳號(我想舊帳號的要改電郵應該也可以吧),他們會幫你設定好的。
谢谢哈啦老大的提醒,小弟就是英文不行,不知道如何发信告诉SEDO,您不是有告诉大家SEDO的中文支持邮箱吗,我也用中文发了一封信告诉她,今天已经第4天了,还没收到来信,英文实在太差了,真是进退两难。

Dr.Xue
2005-05-23, 12:39 AM
刚才忽然想起可借助金山快译软件中英文互译功能,刚才小弟的中文信件是这样写的:
“我来自中国,我会说一点英语,我需要一个免费的国际邮箱,请您帮我更改过来,我原先的邮箱是:andysun987@people.com.cn要把它改为现在的邮箱是:domain8@hotmail.com
谢谢”
然后点击“汉译英”内容如下:
I come from China, I will speak some English only, I need a free international mailbox, asking you to help me to change to come over, the mailbox that I am at first is:The andysun987@people.com.cn want to be the mailbox that it change for now is:domain8@hotmail.com
Thanks
希望SEDO工作人员能看得懂我这封英文信的大概意思。我想这里的大大看后肯定会笑破肚皮,可能会比较幼稚一点,又让各位大大笑话了。 ~embarass:

無法無天
2005-05-23, 07:45 AM
這樣寫吧

Dear there

I need help with email address change. I did try to change it by myself; however, I did not receive the confirm mail. Therefore, I need you to help me to change it. My original email address is andysun987@people.com.cn and I want it to be change to domain8@hotmail.com. If there are any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know, please contact me, and I will reply it as soon as possible.

Best Regard

--------------------------------------------
大意是

我需要電子郵件地址更換的幫助. 我有嘗試自己更換但是我卻沒有收到確認信, 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忙. 我原來的電子信箱是 andysun987@people.com.cn 我希望它被換成 domain8@hotmail.com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資訊, 請聯絡我, 我會盡快的回覆你

Dr.Xue
2005-05-23, 08:22 AM
Dear there

I need help with email address change. I did try to change it by myself; however, I did not receive the confirm mail. Therefore, I need you to help me to change it. My original email address is andysun987@people.com.cn and I want it to be change to domain8@hotmail.com. If there are any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know, please contact me, and I will reply it as soon as possible.

Best Regard
:bow
非常感谢無法無天兄台的帮忙,感觉心里暖洋洋,小弟真得很感激你,再一次谢谢你。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 :bow

Dr.Xue
2005-05-24, 11:39 PM
好消息,今天收到SEDO两封来信,告诉我已经把我原先的People邮箱改为现在的Hotmail邮箱,只要我在Hotmail邮箱里激活一下就OK了,现在我已激活了Hotmail邮箱地址。我再次登陆SEDO时,在个人资料里已看到Hotmail邮箱地址,好激动哦。
在此,我非常感谢無法無天兄台为我提供了英语范文:
Dear there

Best Regard

同时也非常感谢:哈啦老大以及这里的所有版友对我的关怀与帮助,小弟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前辈们的教导,再一次表示感谢! :bow :bow :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