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pLog -> plogworld.org


ptez
2005-02-12, 12:50 AM
plogworld.org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pLog, seems losing their domain, and is owned by Pool.com....

So bad....

Then where is the official pLog website now?

哈啦
2005-02-12, 01:03 AM
plogworld.net I think.

很不幸的,目前所有嘗試聯絡 plogworld.org 域名擁有人的方法都失敗了,完全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看樣子,他們似乎並沒有興趣要販賣這個域名。通常這些網路域名的買賣者透過荷蘭式的拍賣來販賣他們所收購到過期域名,但奇怪的是他們好像不想出售 plogworld.org。我們在猜他可能是希望藉由 plogworld.org 的域名來幫他們作廣告。因為目前在 Google 上還可以找到好幾千個連結是連到 plogworld.org 這個域名。

真是搞不懂怎麼會人用這麼敵意的態度來對待自由軟體專案。我們花了那麼多自己的時間在這個專案上,只為了開發最棒的網誌平台來給大家使用。

因此,身為 pLog 專案的發起人。我想要求大家能夠更改你們現在模版或是連結上的網址,從 plogworld.org 改為 plogworld.net 希望到下次 Google 在進行重新索引的時候這種狀況能夠改變。另外,如果您有更好的主意可以解決我們目前的困境,請您讓我們知道!謝謝!

本文翻譯自:The situation regarding plogwor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