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一家名氣不太響亮的網站公司


milokelly
2005-02-05, 09:41 PM
「珍奶秀」出紕漏 今年超級盃廣告收斂保守
2005/02/05 13:09

記者許瑜菁編譯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即將登場,由於去年「珍奶秀」引起極大的爭議,今年超級杯廣告紛紛改走安全路線,大打溫情牌。

去年讓許多觀眾眼珠子差點掉下來的超級盃珍奶秀,至今仍餘波蕩漾。今年超級盃預估將會有1億4500萬的美國人收看,廣告要價高達每30秒240萬美元,將近台幣7500萬元,廣告主當然得小心行事。

廣告時代雜誌編輯鮑伯嘉菲德指出,「今年(超級盃)廣告將非常溫和,或許會比平常還要溫和,我會直接說,根本有點反常。」

去年超級盃廣告,除了大打美女牌之外,也有不少被認為低俗的內容,像是會放屁的馬,愛調情的猴子,不過今年大部分的廣告,則是以小心保守不出錯,為最高指導原則。在超級盃下了廣告的Visa信用卡主管蘇珊黎翁絲就說,「我們的內容非常地美國。」

今年有些廣告以蜘蛛人等動畫人物為主角,還有一家啤酒飲料,內容直接就是馬匹在奔跑。不過在一片溫馨風當中,還是有人不怕挨罵的,一家名氣不太響亮的網站公司,就找來了辣妹寬衣解帶,無非是為了打響名聲,因為這家網站負責人鮑伯派森承認說,「我們發現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們是誰。」

至於在一片溫馨保守風當中,這家網站廣告反其道而行的做法,無論反應如何,至少可以確定,能打響不少名號。

http://www.ettoday.com/2005/02/05/334-1751222.htm

哈啦
2005-02-05, 10:30 PM
http://www.domain.club.tw/viewtopic.php?t=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