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廣告]ipbb即時通+網路電話 


shenghong
2005-01-27, 06:14 PM
http://www.ipbbnet.com/ipbb/ipbb2/dl01.gif

ipbb網路電話,具有即時通和網路電話功能,還提供了隱身登錄、傳檔、白版、視訊會議、電話簿、簡訊、自錄答錄機、影音留言、通話紀錄、指定轉接、未接電話顯示...等功能,更加方便好用!內含繁、簡、中三種語言版本,讓您不管身在何方,都可以使用ipbb網路電話,不僅檔案大小僅4.46MB,而且話費儲值不僅可以線上刷卡,全省便利商店皆可買到,比skype低廉的話費,更加超值的功能,何不試試國產的ipbb?
提供免費測試號碼:8780-0000,您安裝完ipbb後可撥打此號碼測試是否成功

免費申請ipbb會員帳號 (http://www.ipbbnet.com/AK774.htm)
下載ipbb2軟體 (http://www.rexstudio.net/ipbb/download.htm)

jandy
2005-01-27, 06:28 PM
這是可以打國際電話嗎??
對方也需有同樣之設備?軟體?
以及國際電話費率為..??

shenghong
2005-01-27, 06:39 PM
如果對方也裝ipbb
就是網內互打,是不用錢的
但是如果是打到一般電話
就是要收錢
和skype收費的模式是一樣的...^^
費率可以參考 http://www.rexstudio.net/ipbb/detailsrate.htm

steven
2005-03-10, 01:41 PM
關於網路電話一篇很有趣的報導,顯示體制對新科技的恐懼.


網路電話“偷食”新疆通信市場
作者:記者 萬莉(2005-03-09 16:50:58) 稿件來源:都市消費晨報
新華網烏魯木齊3月9日電 雖然本地通信監管部門嚴令禁止,但一種被稱為“網路電話”的通信方式仍然在疆內頻頻現身。超低價的通話資費幫助其暗中潛行,給傳統電信運營商造成巨大的損失。 “用網路電話打長途,每分鐘話費只需花一角多錢。”3月7日,一家IT公司的工作人員對記者說。他介紹的是公司剛經營半年的新業務——網路電話。在IT經營者聚集的紅旗路、中山路,經營這個業務的公司並不少見。

工作人員稱,網路電話是透過互聯網實現語音通信的通信手段。“因為信號透過寬帶網路傳播,成本低,因此話費也比現在的電信收費便宜很多。”他介紹說,透過網路電話與全國任何地區通話,話費都是每分鐘0.15元,網路電話間通話更是完全免費。

記者發現,雖然網路電話收費低廉,但其屬於非法經營。由於其黑戶身份,各經銷商的銷售量都有限。

一位已銷售網路電話一年多的經銷商稱,目前他的用戶有數百人。他介紹,由於前期網路不穩定,使客戶開發受到影響。而另一位經銷商則坦言,沒有大量宣傳投入是網路電話銷量不高的原因。 “現在政策還沒有放開,大家只是私下在做,不敢公開推廣,導致很多人都不了解這種產品。”

新疆通信管理局市場監管處副處長艾力·玉山告訴記者,根據資訊產業部《電信業務分類目錄》的規定,網路電話屬於基礎電信業務,未經相關部門審批不得對外經營。

“通信技術在進行商業運作以前,首先要經資訊產業部的試點。而目前網路電話還處在尚未試點階段,經營方式、收費標準、服務等內容都沒有確定,所以目前在疆內即使六家基礎電信運營商也不能介入網路電話業務。”艾力·玉山說。

雖然禁令在身,網路電話依然頻頻出現。一經銷商介紹,“目前,使用網路電話較為簡便的方式是購買網路電話卡。這是一種‘虛擬卡’,實際就是一個卡號和密碼。撥打電話前先輸入卡號和密碼,使用方法與普通電話卡一樣。”

據其介紹,早在2003年,就有網路電話銷售商在疆內出現,2004年後經銷商數量明顯增多,除了烏市,很多城市都有人經營。但由於業務不穩定不少經銷商做的都是一錘子買賣,經營時間往往只有幾個月。

除了網路電話經銷商外,在烏市還有經營“網路電話”的話吧。在這些話吧堙A收費可低到15元包打100分鐘長途電話。

據經銷商介紹,開這樣的話吧成本非常低廉。只需開通寬帶上網項目,然後在經營網路電話的公司購買一個1600多元的語音網關,再添置幾部普通電話即可。

艾力·玉山介紹,管理局前期已查處了部分私自從事網路電話業務的公司和話吧。發現這些非法網路電話經營者多出現在學校或流動人口較多的地方。他們的非法經營活動嚴重擾亂了當地正常的電信市場秩序。他強調,今後如有市民發現有人從事同類業務,可向相關部門舉報。

某電信業內人士認為,由於互聯網的“不可控性”,網路電話在資訊安全方面令人堪憂;另一方面,在用戶數增多後,網路電話有多大的“承受強度”還尚未有科學、量化的技術驗證。

中國電信售後服務部相關人士認為,由於網速的穩定性難以控制,目前網路電話的清晰度和順暢程度依然很難達到傳統電話的標準。由於其推廣處在“地下狀態”,使用者一旦權益受損,很難得到保障。

而在一些經銷商看來,雖然目前網路電話銷量有限,但低價優勢必然會對傳統電話業務造成巨大的衝擊。(完)(周生斌編輯)

Viya
2005-03-10, 04:28 PM
請問shenghong兄:
如果人在日本打到台灣市內電話
是一分鐘0.8(打到日本價錢)還是0.9(台灣價錢)呢
還有受話方需要額外付費嗎?怎麼算阿 ~what
謝謝

steven
2005-03-10, 04:40 PM
1. 0.9 (因為所有電話發話地都是台灣)
2. 受話方不須另外付錢

Viya
2005-03-10, 04:44 PM
了解 ~yes
ipbb.pro還是空的
steven兄或shenghong兄怎麼沒有人把它標下來 ?:D

shenghong
2005-03-14, 01:57 PM
steven兄已經回答了
抱歉
最近太忙了~>"<
要註冊也可以找steven兄~
想代銷的版友可以到 http://www.ipbbnet.com/ipbb/service/coupon4-3.aspx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