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大家覺得值嗎﹖


AS
2003-03-03, 12:00 PM
jj.org for USD2700 http://www.dnforum.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23224

剛才看了不少兩位的.org .net 在賣﹖三位純字母的.com也不少﹐有些就是價格太離譜了﹐看看就算了﹐想也沒有那麼多錢。 ~mad

哈啦
2003-03-03, 04:10 PM
jj.org這種網址真得很討厭,大家都知道jj肯定是很難得的網址,但它偏偏又是.org :roll:

這種網址真是見仁見智,有人是認為光是看在僅有兩個字母且是相同的"jj"上就值了,有人則認為.org不好。其實我是比較注意前面而不是後面。原因很簡單,一、以後不會再開放二個字母的國際頂級網址了,所以隨著時間的流逝,愈來愈多的兩字母網址會從一般人手上流到「最終使用者」手上,例如縮寫剛好叫這二個字母的企業或組織,一旦它們入手,幾乎不會再出現了,所以這種二字母網址會日益減少。
二、jj二字很好記憶,本身代表的意義又很多,雖然是.org,不過這大概也是目前你能買到的唯一貨色了,jj.com是在大企業嬌生手上(一個落入大企業手上的例子,你認為除了嬌生集團倒店之外,jj.com有可能再重出江湖嗎?)。jj.net也是有在做,所以只剩.org,也是因為它是.org,所以才會剩下來。
當然值不值得買,就看自己的評估了。

whosee
2003-03-03, 08:20 PM
jj.org這種網址真得很討厭,大家都知道jj肯定是很難得的網址,但它偏偏又是.org :roll:


這種網址很傷腦筋...
呵呵...
就讓別人去傷腦筋吧...

torwill
2003-03-07, 07:57 PM
見仁見智... 有需要的人在貴還是會買.^^ 不過是 org... 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