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ComingTogether.com 賣了6萬美金


哈啦
2013-05-14, 11:36 PM
買主是可口可樂公司,這是它們最近打的一句廣告詞。~y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bnaPqzJ6s


為了一個廣告詞就立刻去買下一個域名,這才是數位時代該有的作法。另外像福特汽車去年五月以一萬美金買的GoFuther.com。

看看台灣企業的做法和別人背道而馳,這正是台灣近年來經濟不振的重要原因。:XD:

這域名的賣方是在去年以二百美元買來的,不到一年就以六萬美金售出。
domainer們該注意並非他竟能那麼短的時間就賺大錢,而是他為何能賣到六萬金?原因就是因為他是資深的domainer,常常賺大錢,所以胃口都很大。敢開價就有機會。當然基本的判斷能力要有,不是什麼543的域名都能隨意開天價的。

owntag
2013-05-15, 12:50 PM
哈大的最后一句话很重要,如果需要quick money,那么就很难赚到serious money。
当然前提是域名质量要好。

JustinLin
2013-05-15, 12:52 PM
聽說這個域名是在FB上公布的买卖,卖家真是厉害,一口咬定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