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華航APP 買機票很簡單


Webii
2012-06-15, 11:24 AM
華航APP 買機票很簡單
作者: 【記者張聖奕╱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6月14日

想要旅行,智慧型手機一機在手全部搞定!中華航空昨(十三)推出行動購票與電子登機證服務APP,補足計畫旅遊中所欠缺的最後一塊拼圖,想到就可以訂票後,輕鬆拉著行李出國,但是目前僅支援iPhone,其他手機系統將會儘快完成後上架提供下載。

中華航空APP上架已經一陣子,只要是預計搭乘華航班機的民眾都可以下載到手機裡,隨時查詢班機動態或時刻表、預辦登機或者是,因此推出之後受到「空中飛人」的歡迎。

華航表示,為了能夠讓旅客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處理好所有搭機所需程序,因此不斷增加這款APP的附加功能,昨天所推出新的「訂位購票」功能也是國籍航空中首度導入這項功能。

華航表示,使用手機購票還是有所限制,一次僅能購買同行程、同艙等最多四張機票,民眾只要輸入行程起訖點、搭機人數、日期、艙等、班號等相關資訊後,透過線上付款並確認付款資訊後,就可完成購票程序。

出發前也可以透過手機先進行預辦登機。華航說,出發前的三天,最晚一天前,就可透過這款APP進行預辦登機與選位,只要目的是桃園、香港、法蘭克福、大阪、溫哥華或是東京的成田、羽田機場,還可以下載二維條碼的電子登機證。喜歡Shopping的旅客也還可以透過手機購買空中精品。

http://tw.news.yahoo.com/%E8%8F%AF%E8%88%AAapp-%E8%B2%B7%E6%A9%9F%E7%A5%A8%E5%BE%88%E7%B0%A1%E5%96%AE-161917659.html

Webii
2012-06-15, 11:30 AM
長榮航空應該也會推出類似的app訂位服務,
以後遠距離旅遊訂機位將更方便了
 

gump
2012-06-16, 04:09 AM
看看理想中的流程。

手機app訂機票>出發前24hr上網報到>當天起飛前一小時到機場網路報到櫃台免排隊>過X光機>護照自動查驗免排隊>登機門前坐著上網打卡>拿報紙登機...

要是行李托運能夠用宅配方式先送到機場去,那真的是方便到極點:XD:

Webii
2012-06-16, 11:11 AM
說不定未來的社會有可能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