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推文譙Android手機 微軟送新機


Webii
2011-12-16, 05:01 AM
推文譙Android手機 微軟送新機
作者: 諶悠文╱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15日

谷歌(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近來屢屢傳出遭惡意軟體入侵,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微軟見獵心喜,宣傳行銷主管魯道夫十二日宣布,Android手機苦主只要在微網誌「推特」推文,描述自己受害的慘狀,就有機會獲贈Windows Phone 7新手機。

魯道夫(@BenThePCGuy)在推特發表推文指出,他要送出五支搭載微軟Windows Phone 7作業系統的手機,給推文分享Android手機遭惡意軟體感染經驗的被害人,故事寫得最好的五人可以贏得。

上個月黑莓機(BlackBerry)發生嚴重斷訊事件,這段期間魯道夫也見縫插針,送出廿五支Windows Phone 7手機,給對黑莓機不滿的使用者。

一周以來,谷歌旗下應用程式(App)網路商店Android Market已經撤下數十個惡意應用程式,其中一些軟體會複製並貼上正牌遊戲的說明,偽裝成「憤怒鳥」等遊戲,其實是亂發簡訊,有些軟體下載次數甚至超過一萬次。

在美國,Android市占率約四五%,Windows Phone 7僅占五%。但市調機構指出,Android手機遭惡意軟體攻擊事件,短短四個月增加了四.七二倍,令人憂心。

http://tw.news.yahoo.com/%E6%8E%A8%E6%96%87%E8%AD%99android%E6%89%8B%E6%A9%9F-%E5%BE%AE%E8%BB%9F%E9%80%81%E6%96%B0%E6%A9%9F-213000376.html
 

Webii
2011-12-16, 05:05 AM
以後大概也會有其他公司鼓勵推文譙微軟產品送禮物的活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