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出售 關鍵字.org 中文域名


best-url
2011-12-08, 09:05 AM
關鍵字.org xn--p8sv91kyrb.org

US$500

best-url
2011-12-08, 04:34 PM
剛才去參加 由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所舉辦 [網路行銷達人講座] 之

[ 關鍵字+社群媒體,一次掌握網路吸金密技 ]

http://promote.wis.com.tw/201111/edm_20111102_pic1_end.jpg
http://promote.wis.com.tw/201111/edm_20111102_pic2.jpg

http://promote.wis.com.tw/201111

才知道 目前 大多數的 '網路 相關' 的 資訊公司 還是向企業強力推銷
域名 + 架站 + 關鍵字廣告


這個域名銷售結止時間為 12月 9日 中午 12:00 !

best-url
2011-12-08, 04:39 PM
匯智 文宣如下 -


關鍵字+社群媒體,一次掌握網路吸金密技

科技業裁員減薪頻傳,人力業者調查卻發現,科技人才外流意外造成網路創業熱潮。WIS 匯智搜尋行銷處總經理 羅湘怡表示:「網路的春燕一直都在,光是2010年台灣關鍵字廣告發稿量已高達26.6億新台幣,今年即使面臨全球經濟動盪,關鍵字廣告發稿量仍可大幅成長12%,逆勢突破不景氣。」

面對變動並充滿機會的環境,WIS 匯智針對2012年最新趨勢,於12月8日(四)舉辦網路行銷講堂,會中並邀請TWNIC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與WIS 匯智的資深行銷顧問群,從.TW域名建立網站品牌開始,觀察社群媒體、了解搜尋趨勢,結合時下熱門的各種網路行銷工具,以及Yahoo!關鍵字廣告的操作祕訣,教網路商家創造銷售佳績。

總經理 羅湘怡進一步說明:「每一段時期的熱門關鍵字都不盡相同,只要有某個話題掀起波瀾,WIS匯智顧問群就會立即通知與話題關聯性高的客戶。」稍微回想一下今年熱門戲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效益延燒,帶動上班族對平價設計商品的熱潮以及房地產的關注,「犀利人妻」的小三話題引起獨立新女性的商機;還有名人結婚潮,百年婚禮正夯。這些熱門議題造成各個社群的熱烈討論,進而引爆各關鍵字搜尋的趨勢,WIS 匯智在這幾波熱潮便與平價設計、房屋仲介、婚紗與徵信業者密集聯繫,趕搭熱門議題,以靈活的關鍵字廣告操作,為客戶一字賺千金,創造出驚人的營收佳績。

透過這次的網路行銷達人講座,您將了解如何利用專屬台灣網址建立網路品牌、學習掌握社群媒體趨勢的技巧,並運用關鍵字廣告進行精準行銷,讓您商品在搜尋頁面持續呈現高關聯度,在不景氣下逆勢突破,再創事業高峰。由於座位有限,網路行銷達人講座採報名制,請及早把握機會以免向隅:http://promote.wis.com.tw/201111/

best-url
2011-12-09, 08:31 AM
英文出題廣 留意重要時事、關鍵字

2011/12/09


【聯合報╱本報記者 沈育如】
學測英文科出題廣泛,台北市松山高中英文老師許亞君表示,從近幾年趨勢看來,文學、科技,甚至美食都曾考過,考生平時要留意國內外大事,例如建國百年、日本地震引發海嘯及核能外洩、台北花博、科技業發展、歐債危機、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甚至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去世等,都有可能入題,考生要留意當中的關鍵字彙與用語。

時事題常出現陌生單字或是冗長句子,讓考生不容易掌握文意,政大英文系教授陳超明提醒考生切勿驚慌,找出每句話的主詞與動詞,將句子拆成小單元,暫時忽略不認識的單字,有時還是可以理解。

為培養閱讀能力,陳超明建議考生,可上網找些知識性文章來讀,熟悉寫作方式與慣用語法,最好閱讀超過1千字的文章,訓練自己找出文章重點的能力,才能應付學測的大篇幅閱讀。

許亞君建議,考生在考前最後一個月,要天天閱讀英語文章,藉此培養「英文語感」,程度好或第一類組學生,每天讀4到5則,自然科或一般程度生一天約3則。

此外,許亞君提醒考生,一定要練習近10年考古題,但不是死背,而是從中掌握出題方向;在限時壓力下練習,模擬考時情境。

許亞君表示,考生準備的字彙以5冊課本為主,想要拿更高分者,還可多背課外雜誌、老師整理的單字書,但能力、時間有限者,則要掌握課本單字。她也提醒考生,只背單字是不夠的,文法與片語也要掌握,現在分詞、轉折詞、假設語氣、助動詞等,學測都百考不膩。

陳超明指出,詞彙與文法將是拿高分關鍵,除單字,用法或上下文語意配合也很重要,例如曾出現faded(褪色),要從前面的dark brown顏色變成light brown,才能理解語意。另外,線索字也可幫助找答案,例如曾考到given one minute to _____ introduce,線索字就是one minute (短時間),答案就是briefly(簡短地)。


全文網址: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2&f_SUB_ID=611&f_ART_ID=359342#ixzz1fzZ50qSR Power By udn.com)


趕快請司法單位查察 - 這篇是不是 聯合報 配合 Best-URL 銷售域名 所特意發的軟文 ?:teeth

best-url
2011-12-09, 01:40 PM
結束 -

此帖關閉 http://idnclub.com/images/smilies/handshake.gif

best-url
2011-12-13, 09:40 PM
剛才查信箱才看到 網路中文
今天中午 2011/12/13 (週二) 11:44 AM 寄發給我的 email 文宣 -


關鍵字行銷說明會

【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 網路中文 / 里揚國際電子商務
活動時間及地點: 2011/12/7 (三) - 下午 2:00 - 5:00 地圖
2011/12/14 (三) - 下午 2:00 - 5:00 地圖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台南科技工業區 服務館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



令我好奇的是 這場將於 明天 [2011/12/14 (三) - 下午 2:00 - 5:00]
舉辦的活動的 通知信函 怎麼會在活動開始前的 26 個多小時前才寄出?!

還是在此之前我遺漏了別的通知呢?

預祝 關鍵字行銷說明會 圓滿成功!

best-url
2011-12-13, 09:55 PM
剛才查信箱才看到 網路中文
今天中午 2011/12/13 (週二) 11:44 AM 寄發給我的 email 文宣 -



令我好奇的是 這場將於 明天 [2011/12/14 (三) - 下午 2:00 - 5:00]
舉辦的活動的 通知信函 怎麼會在活動開始前的 26 個多小時前才寄出?!

還是在此之前我遺漏了別的通知呢?

預祝 關鍵字行銷說明會 圓滿成功!


補 充 -


課程說明

  網路無遠弗屆,每一個關鍵字都是商機。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與服務如何藉由網路行銷工具推廣給用戶,不管是台灣上千萬到中國、全球上億的消費者,企業都需要了解並選擇適當的工具進行操作。

  課程將淺顯易懂的介紹各式關鍵字行銷工具,不管是台灣、中國還是全球市場,都可以精準的讓企業資訊曝光,增加成交的機會。


本說明會將詳盡介紹「關鍵字行銷」,歡迎參加。


時間 - 內容

14:00 - 報到

14:10 - 活動開始

17:00 - 活動結束




查看[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 才知道該址就是 [台北市內湖運動中心] -
傍晚送家父回住處時 往 與 返 才經過該處兩次 ~green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