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谷歌瀏覽器 開放原始碼 成長更快


Webii
2011-09-16, 11:15 PM
谷歌瀏覽器 開放原始碼 成長更快
更新日期:2011/09/07 16:53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7日電)谷歌Chrome瀏覽器滿3週年,且成長快速;谷歌表示,自推出瀏覽器就採開放原始碼,促進更多的創新和應用,持續每6星期推出一個新版本,現在也有企業導入Chrome。

據國外免費流量統計網站StatCounter最新數據資料,Chrome是全球成長最快的網路瀏覽器,目前超過23%的市占率,同時以15.53%的占有率成為台灣第 2大瀏覽器,並持續攀升。

谷歌表示, Chrome瀏覽器具備「快速」(Speed)、「簡易」(Simplicity)、「安全」(Security)的3大特色滿足網路使用者的需求,因而備受青睞。

谷歌指出,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放原始碼以來,促進了瀏覽器的創新發展與更多應用;在GoogleChrome瀏覽器推出後的3年時間裡,網路瀏覽器相關的新技術數量成長更多。

例如,多個瀏覽器已採用WebGL和3D CSS等開放網路技術,不僅可讓網路開發人員設計更多3D效果,而使用者也不需安裝額外的外掛程式即可體驗這些效果。

目前Chrome瀏覽器支援HTML語音輸入API技術,讓開發人員設計具備將聲音轉換成文字功能的網路應用程式。

谷歌表示,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技術驅動瀏覽器市場的創新動能與突破,持續以每6星期推出一個新版本,期待能在市場和產業中激盪出更多火花。

目前Vanguard和寶鹼等全球企業也已成功導入Chrome瀏覽器,透過MSI安裝介面和管理群組政策的支援功能,企業用戶也能享有Chrome瀏覽器的優點。
100090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7/5/2yb4s.html

Webii
2011-09-16, 11:19 PM
Google Chrome 越來越受歡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