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東大學生架網站 幫單親水蜜桃媽媽


Webii
2011-06-27, 10:54 AM
東大學生架網站 幫單親水蜜桃媽媽
更新日期:2011/06/25 17:26

國立東華大學資工系學生,為幫助在花蓮洛韶的水蜜桃單親果農「美華媽媽」,透過網路行銷水蜜桃,在校園展開義賣,三天就賣出五十盒的洛韶水蜜桃。

東華大學為了培養學生的社會服務精神,要求學生一年級必選修兩學分的「服務學習」課程,資工系一年級的「陳保縉」,因為本身就在花蓮當義工,因緣際會認識因為丈夫往生的單親果農「美華媽媽」,因為「美華媽媽」一邊要照顧果園,又要帶年幼的孩子,「陳保縉」特別與十名同學一起上山,花兩天時間協助整理果園,並在得知正值一天可採收約三十盒的水蜜桃,銷售狀況很不好,因此在期末考前,與同學幫忙在校內外張貼海報、架設網路平台、寄發電子郵件,三天在校內外就賣出了五十盒水蜜桃。

東華大學表示,如果您也想吃到甜美多汁的「美華媽媽」果園的水蜜桃,可以上善栽小舖商店(http://www.sungrow.com.tw/),幫助這名單親媽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5/1/2ty7w.html

Webii
2011-06-27, 10:56 AM
東華大學資工系的這個網路行銷作得不錯,
讚一下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