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最近enom的註冊系統多出一個gomobi選項請注意


哈啦
2011-02-02, 12:32 PM
之前有版友說他莫名其妙被enom扣了一個叫gomobi服務的年費 (http://www.domainclub.org/showthread.php?t=29512),我後來發現有部份在registermore.com新註冊域名的版友,也有這一項,但是屬於「免費試用」。
http://img713.imageshack.us/img713/4765/43936367.gif

許多人可能根本沒注意到有這個玩意存在,而且何時「被勾選」這項服務也不知道?我發現這項服務似乎最近才出現在registermore.com的其他產品清單中,而且無法由我去選擇,我一旦取消提供這項服務,會連同email forwarding之類的其他服務一併取消,也就是enom不讓下線選擇。

這應該是enom最近才推的東西,大多數根本不知道。
但目前似乎不是人人都會中獎,加上第一次是免費的,所以許多人不會注意到自己的帳戶中會有這個選項,有沒有勾選?

因此希望各位在註冊或renew域名後,務必去信箱看一下由registermore(或其他enom下線)寄來的Order Status電郵,檢查一下帳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