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中文域名最新一波開放-「.香港」


chami
2011-01-05, 04:53 PM
繼「中文.中國」、「中文.台灣」相繼開放後,「中文.香港」也即將開放註冊囉!而這不僅意味著香港的經濟地位受到國際認可外,同時也給當地企業開啟一扇國際化的視窗!且有消息指出,「.香港」域名未來將開放自由買賣,無形中增加了域名的保值空間。

「中文.香港」預計明年初正式開放申請,而所有於 2011年 1月 18 日之前註冊「中文.hk」的用戶皆能免費獲得對應的「中文.香港」,例如:申請「網路中文. hk 」可得到免費核配之「網路中文.香港」。舉例來說,如果你持有「NET-CHINESE.hk」或「NET-CHINESE.com.hk」域名,但尚未註冊「網路中文.hk」和「網中.hk」域名,網路中文會推薦你申請「中文.hk」,以便「中文.香港」開放時,率先取得自己的「網路中文.香港」和「網中.香港」。

目前現有的用戶會有1至2個月的時間優先登記,之後才會開放給普羅大眾申請,註冊費亦不加價!屆時將有更多的企業體認到「.香港」的發展潛力及無限商機,進而開啟域名界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網路中文現在不僅有提供「中文.hk」的註冊服務,更提供「中文.公司.hk」的代理資格,若大家有興趣想申請的話,也歡迎大家與網路中文聯絡~!


想了解更多有關「中文.香港」的資訊嗎? 由此去 (http://www.net-chinese.com.tw/script/nc_faq_dn.asp?id=58&s_id=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