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Tom Hua 的網路賺錢電子書財富永續的網路賺錢方法


affiliate16888
2010-12-08, 11:56 PM
Tom Hua 的網路賺錢電子書財富,永續的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的方式有很多,你是不是已經聽過很多歐美網賺的報導,有人一個月賺到台幣56萬,有人48小時創下世界紀錄賺到150萬美金,聽得很興奮,要是這些收入是進到自己口袋,那就更令人興奮了,不是嗎 ? 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到?如果我們只是一個常上網消磨時間的人,也有機會透過網路賺錢嗎 ?



你是不是已經上網搜尋過無數的網路賺錢的相關資訊呢?也買過不少相關的書籍,但卻還是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和結果呢?或是你希望找到一個有系統的方法可以按照步驟,建立你的網路事業呢?

你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一樣擁有一部電腦,一條網路線,有人可以在網路賺得到錢,他們到底做對了些什麼?其中的關鍵是什麼?



你想要解答你的疑惑嗎 ? 你想可以打開你的視野,成為下一位網路賺錢的網賺族嗎 ? 想是不會有結果得,你倒不如採取行動,親自出席網路相關的演講或是研討會,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被譽為電子書教父的海外華人TOM HUA大師,將為台灣的朋友們,帶來精采的講演。讓台灣對網路賺錢有興趣的網路族,也能和歐美一樣吸收到最新的網路資訊,透過3小時面對面的接觸,解答你的疑惑,給你很多亞洲人還不知道的網賺秘密,你準備好了嗎?座位有限,快登記您的座位席吧!



這場活動將與你分享他如何從美金300元開始他的網路事業,到現在每年營收3.9億的親身經歷。重點不是演講人多厲害,而是你能從中學習到什麼,付出行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薪水的高低掌握在老闆和客戶的手中,生命方向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今天就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決定吧!


你將解開以下困惑:

網路真的賺的到錢嗎 ?該怎麼做?


為什麼有人單靠分享一本電子書就可以月入台幣16萬呢?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有人的網站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卻很多人瀏覽,超人氣又高流量,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有人不會做網站,也不是電腦高手,卻還可以在網路賺到錢?


我適合出席嗎? WHO IS THIS FOR


請問問自己以下問題,看你適不適合出席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請你趕快登記座位席,因為名額有限。

我真的想要多賺一點錢,有更多自由。
我是一個愛上網的人,如果可以利用上網的時間幫自己多賺一點錢,我有興趣瞭解更多。
我也想讓網路自動化的幫我賺錢,可以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什麼我必須出席? WHY SHOULD I ATTENDTHIS EVENT

我想學習網路賺錢的方法,照著成功的方法去操作,少走冤枉路
教網路賺錢的人不少,如果可以和國際網路名人學習,我能聽到更多第一手的資訊
我已經在網路上賺到錢了,感覺真的很棒,我想要知道更多賺錢的方法
我對透過網路賺錢有心動,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第一步,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現在我不用出國就可以聽到TOM HUA本人的演講,可省下上萬元機票和住宿的費用
網路賺錢的方法很多,但我還在找一個適合我的方法,不想一錯再錯了
TOM HUA 還將透露他打開世界華人互聯網市場的宏偉計劃,並且提供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我也有機會成為其中的一分子!


TOM HUA免費網路賺錢講座

點擊這裡 (http://cam.efortune.asia/tom-hua?r=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