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貢獻一個很好賺的。針對的是全球市場喔,不是一般常見的台灣小小市場


cute
2010-09-17, 11:47 PM
華語與英語學習市場在國際間的巨大商機根本大到難以估計。官方估計,是一個未來五年超過六百億美金的市場,在三十年內都不會飽和的產業。
影片介紹按此 (http://easy.maxmillion.asia/edm)。

cony
2010-09-18, 12:10 AM
因為我已經就是玩外國傳銷的, 這個台灣市場很小
如果是針對美加英等國行銷, 效果應該很不錯
網路傳銷
概念很好
不敢夢到全球市場
兼職賺到可以一個月可以兩萬以上才適合考慮正職問題
我老婆專職顧小孩, 兼職做本土的葡眾 (http://www.smile.com.tw/)賣995超級營養液 (http://www.smile.com.tw/products-10011.php) | 康貝兒乳酸菌 (http://www.smile.com.tw/products-10030.php) | 樟芝益 (http://www.smile.com.tw/products-10040.php)
我老婆第一個月賺5000左右, 第二個月賺10000左右
之後我老婆的回饋%又更高了, 月收入破萬元是沒問題的
只是網路上大家都喜歡亂說一通, 口說無憑, 拿出月結算單或扣繳憑單
能賺到十幾萬的只有少數人, 一般人兼職要賺到1~2萬應該不難
賺大錢的幾乎都不會在網路上拉生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