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群組宗旨...


DEMONS
2004-06-24, 11:27 AM
對不起
哈拉兄
能否告知
投資合作和共同發展
的群組宗旨和屬性
這樣較方便有興趣加入的人參考

哈啦
2004-06-24, 12:40 PM
其實很簡單,合作投資最基本的就是「一起買網名」。既然是一起買,自然是那種貴得我們單獨花不起的價錢的好網址。或許你傾家蕩產可以辦一家公司或買一個頂級網名,但我想如果有很多人各花一點錢,則可以辦很多司或買很多好網名。至於細節留待內部再議。
同理,合作發展也是一樣,例如板上有許多板友都有不錯發展潛力的網址,礙於人力、財力和時間,獨木難撐大廈,那何不大家一起來參與投資發展,將你手上的「地皮」拿來目是辦工廠還是蓋大樓出租,既發展了你的網名又可做為事業的開端。
當然上面二者可以彼此銜接,先花錢去買了好地皮(網名),然後合作開發成有商業價值的公司。

由於過去有很多次都是靈光乍現,大家隨興所致,熱鬧一陣後就隨風而去。我希望能藉由一個固定的版面來維持這股靈光餘火,看能否哪天燒出一把大火來。

而限制資格的目的是希望一起參與的人無論在認知上、經驗上、財力上和意願上都比較接近,這樣才好溝通和合作。當然這些條件也許有很多「群落」,也可以分開合作,讓彼此相近的一起合作,屆時可依實際case另開版面,儘量讓大家都能各盡所能,各取所需。
所以有時候您想加入但未被接受,請勿誤會,因為很可能目前的成員背景和你差很多,你加入了也使不上力。但有別的case時,很可能就需要您的加入。

大家多多討論一下吧。

這個不急,大家邊試邊修正吧。

目前我有一個投資的case提出,目標金額是二萬美金,如果能有五六個人參與,大概一人要分擔三、四千美金(未必是平分擔,只是個大概)。有意者可考慮看看。和game有關的。

另外,加入社群的版友有遵守協議的義務和保守秘密的義務。謝謝。

ptez
2004-06-24, 01:38 PM
嗯,要加入要在這邊喊一聲嗎?
:)

哈啦
2004-06-24, 01:42 PM
可看這一篇:
http://www.domain.club.tw/viewtopic.php?t=3864
~banana

wwwipto
2004-06-24, 02:07 PM
剛剛看了一下, 我才發表了一百五十多篇文章, 僅夠資格在.org的程度, 我看得多多post一些文章才是.

這樣應該不算是灌水吧!

alextung
2004-06-24, 02:14 PM
剛剛看了一下, 我才發表了一百五十多篇文章, 僅夠資格在.org的程度, 我看得多多post一些文章才是.

這樣應該不算是灌水吧!
我第一眼瞥了那篇有關分級的文章之後~
心裡想的第一件事就是
"灌水灌水灌水灌水"


資格實在差太遠了~
還是有事沒事出個聲音不要潛水了.

哈啦
2004-06-24, 02:16 PM
除了加入特許會員區要DOTNET以上資格,另兩版是不需要。這兩版屬於比較專業取向的,有興趣不妨加入看看。

alextung
2004-06-24, 02:21 PM
奉行灌水主義~
剛查了一下和game有關的網域,在sedo上有一個超猛的
Traffic : 55000
大概哈啦大大說的就是那個吧~

我只有玩game的經驗不知道可不可以也加入~ ~hahaha

哈啦
2004-06-25, 10:48 AM
有要加入的請快,額滿就停止報名了 ~green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