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有關防止key logger virus


哈啦
2009-08-09, 01:54 PM
請問如何防key logger virus?就是那種會紀錄你key鍵盤的資料的病毒?

如果我今天是用copy and paste的方式來將一串字母或數字貼上去,請問key logger virus會知道我copy and paste的一串文字是什麼嗎?

lukawa
2009-08-09, 11:45 PM
我的作法是裝防火牆軟體,聽起來這好像是兩件事,不過我的想法是key logger virus不論是紀錄任何東西,他總是要把資料傳出去或是有人連進來取資料,所以防火牆軟體可以阻斷或是警告你這兩件事,你也可以順便查出病毒是哪支程式在做怪,這是我自己作法,僅供參考
?:teeth

哈啦
2009-08-09, 11:55 PM
我也是有裝防毒和防火牆軟體,但我是說假設一切手段都失效的話,是否在技術上有可以避免被側錄的手段?

lukawa
2009-08-10, 07:20 AM
稍微查了一下一些keylogger(非virus)的features,例如下面這個
http://www.actualspy.com/
其中一項就是 Watches clipboard contents.
所以我想,如果virus想看你paste甚麼內容,應該也不是一件難事吧:XD:

shenghong
2009-08-10, 10:36 PM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96803&act=gdsearch

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理論上是會比較安全吧?:XD:

kam
2009-08-11, 01:27 AM
最好的方法是有一部專用機..
. 用來登入帳戶用的...而不會進入其他不明的網址...
以防中key logger virus
小弟是用這個方法的...

some
2009-08-11, 12:51 PM
您可以裝一套 COMODO 的免費防火牆

一有連外連線都會提醒

這樣就可以防止這類病毒將資料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