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最近enom的DNS


哈啦
2004-05-06, 08:56 AM
以前我如果更改網名的name server,例如從enom.com提供的ns1.name-service.com...改成外面的,改完後,大概在二十四小時或四十八小時之內,找這個網址其實大概還都是停留在原地,大約要四十八至七十二小時候,新的name server才會完全接管的樣子。
但近幾天我發現,如果我更動name server的話,enom這邊大概一小時內就「棄守」了,但它不像.org .info之類的立即由另新的name server接手,至少我現在是超過二十四小時以上了,新的name server依然沒接手,結果造成我的網名在更動DNS後一小時內就找不到網頁了 ~dead
可是以前不應該是這樣子啊,按理說如果我指向同一個IP,只是換人當name server,網頁是不會被影響的,可是現在enom這邊竟然可以因為你移除他們的就立即停止運作嗎?
之前有一位網友也提到他的網址要從別處移到enom,中間也發生「網站不見」的情形,難道這是現在的情勢嗎?
各位有無同樣經驗?或者可以試一下,把enom的名稱伺服器換成例如說ns1.mydomain.com, ns2.mydomain.com,看看是不是一小時以內你的網站就找不到了?

ptez
2004-05-06, 01:16 PM
The reason probably because ns1/ns2.name-service.com clearn their records, while the DNS cache is not refreshed yet.

coca
2004-05-07, 12:47 AM
下個禮拜一,我應該有時間可以測試一下,到時候來分享心得。

steven
2004-05-16, 11:54 PM
namecheap是不是也是enom的?
我改了namecheap的dns,也是找不到網站.

gump
2004-05-17, 12:38 AM
namecheap是不是也是enom的?

報告,是~

steven
2004-05-19, 02:37 PM
ENOM的DNS用起來真令人生氣,我在namecheap接了一個.net,
DNS改了超過48小時了,到現在網站還ping不到.

ptez
2004-05-19, 07:24 PM
I would say it's because you are in Taiwan.
Not ENom's problem.

Blame on those ISP instead.

哈啦
2004-05-19, 07:44 PM
Blame on those ISP instead


尤其是用hinet的話,它的proxy更新十分慢的樣子。我曾有過一個網址或許全世界只有我在找,從內容更新後一個月,用hinet上網去找竟然還是舊的內容 :hitwall

steven
2004-05-19, 11:18 PM
whois.sc似乎也更新的挺慢的

freebsd
2004-05-19, 11:22 PM
只有耐心一點囉 ~sleep

dx2
2004-05-19, 11:29 PM
您們的問題應該是ISP耍詐偷設proxy 所造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