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面對不景氣,還是可以找到好工作?


JosephTing
2008-12-10, 05:00 PM
不景氣!失業!企業裁員!無薪假或遇缺不補!工作錄取率不到5%!就業市場狀況慘不忍睹,您是否也是心理恐慌、無助與徬徨呢?自2008年8月份金融海嘯以來,面對企業不斷的縮編人事需求,11月份失業率更達到4.37%,以至於就業博覽會、就業服務站等地方都出現歷來空前的求職人潮。面對這樣不景氣來臨,要保住現有的工作困難,要找到一份好工作更是難上加難。

炘世紀數位資訊與1111人力銀行聯合舉辦的百萬行銷大賽(http://www.mk.look.tw/),目的就是為了讓企業可以更精確的找到最為優秀人材,經由透過比賽的方式來篩選出最符合企業理想的千里馬。本次活動共分四個階段,分別為履歷投遞、審核初選、面試複選及實際競賽,透過八周的競賽,不但能讓參賽者學習競賽過程中的團隊合作、專案管理、行銷企劃、成果實現等多重特質外,更可直接與許多企業主管直接面對面的對談,讓競賽者了解企業需要的是什麼,並能獲得更多的工作經驗。活動參賽者也能建構自己的專屬部落格,拉攏人氣與知名度,並且與網友互動,也是完成自我行銷的最佳方式。整體來說不但能提升自我的職場競爭力,還有機會獲得各大企業青睞,直接聘請為正職人員進公司服務。

本次競賽最後將選出一名總冠軍,可獲得年薪百萬的保證。本職務將負責炘世紀數位(LOOK!生活網)國內外網站規劃、行銷規劃、拓展計畫與任務執行,讓自己的潛能無限發揮。競賽活動也將選出最佳創意獎、最佳勇氣獎、最佳績效獎及最佳人氣獎,得獎人都可獲得由各企業所贊助的優質獎項,不但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也體驗新世代的求職方式。

本活動履歷投遞將於2008/12/8號展開,於2009/1/4號停止收件。競賽期間為2009/2/2至2009/3/29,有興趣得求職者,可利用此機會為自己求得一份好工作。

想知道更多,請上活動網址:http://www.mk.loo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