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Adsense的点击价格和流量的来源有关系么?(backlink,google搜索等来源)


owntag
2008-11-23, 08:02 AM
我去年运行过几个小的arcade游戏网站,当时的流量基本上都是banner exchange过来的美国和欧洲流量,每次点击只有$0.01,每天30多次点击,收入只有$0.2-$0.3左右,低得可怜。后来也就不做arcade了。

这两个月我又开始运行了两个arcade网站,这次没有采用banner exchange,大多数流量是google搜索过来的(一个网站是我收购的,在线两年多了,另一个每天有400多次的typein+google搜索),流量大多数也来自美国和英国。但现在的收入点击和去年是天壤之别。每天每个网站都在60 - 70多次点击,一共140次左右的点击数,但每天总收入就在$7 - $15了,点击单价升为$0.05 - $0.1。

请问问这是什么原因?我一直没有弄明白这个点击单价究竟和什么因素有关系,是否Google搜索来的流量或者typein流量带来的点击价格会比backlinks带来的高很多?

想听听对adsense了解的版友的看法,如果你也运行arcade网站就最好了。

先谢过。~youar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