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Godaddy 和 eNom 的轉移問題


pwchi
2004-03-27, 05:30 PM
各位朋友大家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月初時,我曾經將 Enom 的一個網名轉移到 Godaddy。今天我在 Godaddy 的 Domain Manager 看到我要轉移的網名了。不過我登入 eNom 後,仍然還是可以看到原本的網名。所以,現在變成 Godaddy 和 eNom 都有 pwchi.info 這個網名,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剛剛測試,目前網名的運作仍然是 eNom 的 DNS 在維持。

gump
2004-03-27, 07:06 PM
可能只是系統的 bug ,我在 eNom, nsi 都遇過這種狀況,不過並不會影響網名的運作。

pwchi
2004-03-27, 07:15 PM
可能只是系統的 bug ,我在 eNom, nsi 都遇過這種狀況,不過並不會影響網名的運作。

請問是指 eNom 還是 Godaddy 的 Bugs ?

因為我現在依然可以修改 eNom 的網名設定,而且仍然生效。

這樣,兩邊改來改去,會不會錯亂?!

gump
2004-03-27, 07:28 PM
是 eNom 的 bug 。
你現在那個網名用的仍是 eNom 的 dns ,改 eNom 的 dns 設定當然會生效,
把 dns 改成 godaddy 提供的就好了。

louischang2002
2004-03-27, 08:01 PM
這種事我也常遇到,雖然沒有很嚴重的影響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討厭

sunhouse
2004-03-27, 09:32 PM
我在 registerfly 及 godaddy 也都發生過該域名已經轉出, 但是卻一直寄 DOMAIN RENEWAL notice 的信件給我, 也發生忘記已經轉出, 信用卡又給他刷下去, 但是 registerfly 的 Live Chat 不錯, 和他們談一談,就把錢退還給我, 但是 godaddy 就是不回信, 覺得蠻 xxx 的!! ~very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