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edo与SEDOPRO点击价格区别


xubobo
2007-11-25, 09:25 PM
想加入SEDOPRO,只是流量不多,两个加入条件只达到了数量的那项,据有兄弟说SEDO和SEDOPRO价格差不多,又有兄弟说价格好很多,不知真实情况如何?相同的关键词,同一域名,如果在SEDO是0.1EUR/CLICK,如果加入SEDOPRO,会有多少呢?
如果都一样,就不费劲加入SEDOPRO了.

不知SEDODOM是否有空正面明确回答这个问题?
也请知道的兄弟赐教

waikit86
2007-11-25, 11:22 PM
普通用戶和Pro的revenue相差幾倍, 而且Pro有額外bonus

sedodom
2007-11-30, 12:02 AM
SedoPro当然要比普通Sedo客户待遇要好。不只是在赚取的佣金上,其他有很多服务。比如,新登入的域名会被更快的审批过关,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在界面操作上有更多的功能,等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针对佣金问题,这是取决于域名数量,流量质量等等因素。由于域名千差万别,各个客户之间很难有可比性。

大SedoPro和小SedoPro也不一样了。就和批发零售一样,客户越大优惠越多。

总之,能成为SedoPro本身就已经说明实力。祝大家都早日成为Sedo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