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偶朋友想建一个sedo专题的大陆论坛


hadisi
2007-07-20, 10:30 AM
已经购买好玉米了,sedoforum.net,不知道sedogg支持不?~iwin

sedodom
2007-07-25, 12:48 AM
你准备怎么办这个论坛呢? 我们研究一下,稍后给你答复。

hadisi
2007-07-25, 06:14 PM
你准备怎么办这个论坛呢? 我们研究一下,稍后给你答复。

Sedogg老大,是这样的,尽管我们开始做sedo不久,不过我们发现sedo的停放和玉米出售是最不错的,我的玉米在sedo放不久就有人出价,停放的单价有的还不错。但是感觉sedo的系统中文化还不够强。尽管网络上有关于sedo的注册,添加停放玉米设置关键字等教程。可是对于中国大陆的玉米投资者可能对sedo的玉米竞价系统以及停放规则甚至是违规处罚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觉得应该建立一个平台让中国大陆的玉米投资者了解sedo.

我朋友的这个玉米本来是要注册www.sedoforum.com的,结果发现指向了sedo了,就和www.sedoparking.com一样,当时没有注意看注册信息.所以注册了www.sedoforum.net想做为了中国大陆的sedo支持者论坛。

初步设想是建立以sedo为专题介绍推广sedo,请sedo的客服来解答以及听取玉米投资者的建议的论坛.
但是我们能力有限,如果sedogg有更好的建议或者其他人有更好的建议,我们也可以把这个玉米免费转给其他人来办论坛。:amidofu

sedodom
2007-07-25, 08:37 PM
你说的确实不错.我们的中文服务和说明等还很欠缺,我们正试图改善这个情况.

你的主意挺好的,但是我们以前也有过自己的论坛,英语,德语等,但还是最终被关掉。请见http://www.sedo.co.uk/sid_26be4404862feea69304179a67994bc8/forum/index.php4?language=e
http://www.sedo.de/sid_26be4404862feea69304179a67994bc8/forum/index.php4?language=d
http://www.sedo.fr/sid_26be4404862feea69304179a67994bc8/forum/index.php4?language=fr


因为域名话题需要众多的参与者来讨论,而不光是Sedo的客户或者感兴趣者。我们决定不再自办论坛,而是参与别的论坛的讨论,给大家答疑解惑。

你如果要办的话,我们并不反对。但我们只能作为一个参与者参加讨论,而不是主办方。你可以用这个网站参加我们的affiliate programm。我们会提供给你我们的中文资料等等,也会常去看看,回答问题。希望这个论坛能越办越好。

hadisi
2007-07-25, 09:04 PM
谢谢Sedogg,能够得到您的支持是我们的荣幸。我看到您的回帖后,已经在联系和听取我认识的那些大陆玉米投资者的意见,看看他们有什么好主意来办这个论坛。再次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