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犹豫了很久,注了唯一的一个中文米。


muchunfeng
2007-07-02, 03:31 PM
微波热水器.com


微波热水器代表了热水器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完全实现了水电分离,只对水份子加热,可以实现在线加热,而且已有新产品推出。
据美的热水器公司研发人员介绍,“微波热水器”所采用的技术属国内首创,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D8050微波热水器的诞生,标志着微波加热技术取代传统的电热管加热已成为现实。与此同时,美的微波热水器还实现行业首创的“四大创新”:告别加热管、加热创新,告别水垢、耐用创新,杀菌消毒、健康创新,均匀加热、致热创新。

  微波热水器先进的水电分离技术,从源头上杜绝了触电的可能性,实现了从“被动防电”到“主动防电”的转变,在根本上保障了安全。微波加热技术从根本上完美解决了水垢问题,不仅有效延长了热水器的寿命,更排除了由于内胆爆破而对人体的产生的不安全因素。高达2450兆赫的微波,在高频电场作用下,不仅能做到高效杀菌消毒,还可增加水的活性,保证人体的健康。另外,微波热水器利用水介质直接吸收微波而发热,确保内胆中水温加热均匀,使出水时刻保持恒温状态。

  当热水器日渐成为众多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时,微波热水器的出现将使消费者面对眼花缭乱的电热水器市场时更多了一份选择。美的出色的微波技术带来安全、耐用、健康、高效、智能化的卓越性能,将带给用户更为安全健康及舒适的淋浴方式,也必将引发电热水器安全使用、舒适沐浴的革命。

  美的自跨入热水器行业以来,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力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追求产品的技术内涵升级。凭借技术上的保障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本次美的微波热水器的面市无疑发起了继燃气热水器到电热水器之后的又一冲击波,成为热水器发展史上的第三次技术革命。由美的引领的热水器行业的这次微波技术革命,对于提升整体行业的技术水准,促进热水器技术不断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