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招远.NET 地名域名卖了


zhoush
2007-05-21, 09:34 AM
招远.NET 今天早上抢的,300或者45$,ENOM PUSH,支付宝或者PP交易.有意的跟帖或者PM我

地名域名硬通货,价值无限,手快有,手慢无,机会稍纵即逝

------------------
招远.com =>已被注册 查看
招远.net =>已被注册 查看
招远.公司 =>已被注册 查看
招远.网络 =>已被注册 查看
招远.中国 =>已被注册 查看

zhoush
2007-05-21, 04:23 PM
招远总面积1433平方公里,下设10个镇、3个街道办事处、1个外向型经济开发区,人口58万。改革开放以来,招远市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辉煌成就,率先跨入了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行列,成为山东省首批小康市。依据本地优势,招远确立"以金兴工、以金招商"的发展战略。近5年来,全市累计在一、二、三产业和各项社会事业上投入资金100多亿元。工业方面,投资1.3亿元对外向型经济开发区的基础设施进行了配套,规划建设了电子、针纺、轮胎、黄金四大工业园区,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目前,全市形成了以电子、粉丝、化工、针纺、建材等8大行业为支柱的工业生产体系。农业方面,每年都投入4000多万元进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金海果汁、金华果蔬等10大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得到了蓬勃发展。第三产业方面,建立健全了70多处专业批发市场和农贸市场,初步形成了大市场、大流通、大服务、高效率的三大一高格局。城市建设方面,近年来投入10多亿元,配套完善了各项基础设施,形成了七纬六经内外环的现代化城市交通格局。 2001年全市实现国内生产总值95亿元,金融机构存款78.7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存款10251元。先后荣获全国卫生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全国文化工作先进市、全国科技实力百强市(县)和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市(县)等荣誉称号。自1991年以来,连续五届被评为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