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如何請求ENOM.COM的直接協助(最新版)。


哈啦
2005-05-18, 06:28 PM
各位如果有個人帳戶的問題,包括DNS設定、註冊費的問題,或者帳戶密碼及個人資料等,這都需要由ENOM.COM直接處理,我們這種下線無法解決。
此時各位請直接到 http://www.enom.com 用您在registermore.com同樣的ID和密碼登入,並且直接請求他們協助。

過程如下(可以點圖放大看得更清楚):

直接到ENOM.COM用同樣的ID和密碼登入之後,點擊 HELP。
http://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08/domaincluborg/enomhelp-1.gif



點選enom support center
http://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08/domaincluborg/enomhelp-2.gif



有新問題就點選Submit a Ticket,要看已提交過的問題就點My Tickets。
http://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08/domaincluborg/enomhelp-3.gif



http://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08/domaincluborg/enomhelp-4.gif


一般有回覆時你會接到電郵通知,但未必每次都如此。有時不知何原因,你就是會接不到通知,所以請常常上去 check一下 My Ticket 這一欄,看看是否有回覆的訊息。有時候他們直接幫你解決問題後好像也沒有回覆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