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IDN 網址列上的疑問


chennien
2007-05-13, 08:02 PM
可否請問一下,若我有一個︰中文.tw 的域名。

在沒有中文環境的電腦中,並使用新的支援 IDN 瀏覽器瀏覽,

那麼網址列應該會出現「http://中文.tw」 ,還是 pony 碼的網域?


謝謝~!

~cici

best-url
2007-05-13, 08:09 PM
可否請問一下,若我有一個︰中文.tw 的域名。

在沒有中文環境的電腦中,並使用新的支援 IDN 瀏覽器瀏覽,

那麼網址列應該會出現「http://中文.tw」 ,還是 pony 碼的網域?


謝謝~!

~cici


既然是 [使用新的支援 IDN 瀏覽器瀏覽] -

出現的應該是 [中文.tw]

seesawgame
2007-05-13, 08:22 PM
除了 FireFox 等相關的瀏覽器早己經支援外
為數眾多的 IE 使用者必需使用 IE7.0 才有支援
若是 IE6.0 (含) 以下版本,可以到
http://www.idnnow.com 上直接安裝
至於 TWNIC 的中文通版本似乎有些相容上的問題

prooty
2007-05-14, 06:06 PM
http://www.idnnow.com
不能访问。

seesawgame
2007-05-14, 07:38 PM
http://www.idnnow.com
不能访问。

不會吧?! 它被大陸給封了?! :XD:

DavidYuan
2007-05-14, 08:16 PM
可以确认, 中国电信被封了

best-url
2007-05-14, 08:33 PM
在台灣看 好好的...

大陸地區被封了?!

seesawgame
2007-05-14, 08:50 PM
IDNClub 有義務分流一下

安裝程式
http://idnclub.com/i-navinstall.exe

移除程式
http://idnclub.com/i-navuninstall.exe


VERISIGN, INC. 最終使用者軟體授權合約

當按下「我接受」,下載軟體或開啟包裝時,即表示您接受本合約的約束,並已成為本合約之一

方。如果您不同意本合約的全部條款,請按一下「我不接受」,並請勿下載本軟體。同時,如果適用的話,將此產品退還給 VERISIGN。

本最終使用者軟體授權合約(以下簡稱「合約」)係您(最終使用者)與德拉瓦州 (Delaware) 的 VeriSign, Inc. 公司(以下簡稱「VeriSign」)之間的合約。

1. 授權的授予。
VeriSign 授予您以受限制的、非獨佔、非可轉讓、非可子授權的方式來使用 i-Nav 軟體(以下簡稱「軟體」),以及依本合約在以下所述而提供的任何修改、更新程式、升級程式或錯誤修正程式。本軟體僅在您同意遵守本合約的前提下提供給您個人使用,且必須是在您擁有獨佔控制的電腦上進行非商業用途的使用方式。本合約明文禁止重製、散佈、顯示、公開執行、從事衍生性工作,或使用本軟體來從事商業用途。除非您、您的員工或您的委託人與 VeriSign 另外簽訂定有效書面合約的特許情況下,否則您不得對本軟體的副本進行子授權、銷售、出租、租借或以其他方式進行散佈。您不得修改、翻譯、分解、從事反向工程或嘗試以任何方法探查或取得本軟體的原始程式碼。無論本合約中其他部份的內容為何,您皆不得以違反適用法律、或違反任何 VeriSign 與您或您的員工簽訂的書面合約的方式來使用本軟體。您也不可以在任何此類合約終止或過期之後使用本軟體。除非本授權另有明示,您僅可以在受您單獨控制的一部電腦上安裝和使用本軟體的單一版本。本軟體係以單一產品的方式授權。您不可以切割本軟體的元件,以便在超過一部以上的電腦上使用這些元件。

2. 智慧財產權保護。
本軟體係以授權的方式供應,而非銷售。本軟體受美國及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條約,以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的保護。除非本授權另有明示,否則本合約並不賦予您任何包含在本軟體內的智慧財產權。本軟體所有的標題與版權,包括其運作、程式碼、架構與實施方式,以及本軟體的外觀、軟體產生的螢幕畫面,皆為 VeriSign 珍貴的智慧財產。VeriSign 保留所有未在本授權中明確授予的權利。

3. 免除賠償條款。
基於您因以任何方式使用本軟體而導致第三者對 VeriSign 所提出之全部或部份的賠償,無論其賠償為何,或導致發生此類事件的本質,您同意為 VeriSign 及其合作夥伴、授權者以及供應商提供辯護,並避免其對任何責任、損失、賠償、商業行為、傷害、損毀、成本及費用負責,包括律師費。

4. 免除擔保聲明。
本軟體係以「現狀」方式提供,且無其他責任。VERISIGN 不對本軟體做出任何擔保,無論是明示或隱喻,或依法令的方式。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對於適銷性、是否能符合某特定用途,或是否對第三者造成侵權的任何暗示性擔保。

5. 責任限制。
您需對使用本軟體所可能產生的風險負全責。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以及依任何法源理論、民事責任、合約或其他任何情況下,VERISIGN 或其授權者、供應商或經銷商皆無義務對您或任何其他人的損失負責。無論是因直接、間接、特殊、意外、前鑑或因果關係所導致的損壞情形,這包括,但不限於,損失商業收益、導致業務中斷、損失商業資訊、造成電腦故障或無法運作的情形,或者任何其他以及所有的商業損壞或損失,即使 VERISIGN 在此類損害發生之前接到通知亦然。 VERISIGN 對於因使用本軟體而產生的任何損失,無論是實際上的或是認知上的,皆無任何責任。某些州不允許排除因意外或因果關係所導致的損害的限制,所以此限制與排除條款可能不適用於您。除了在此所提供的其他限制以外,VERISIGN 明確否認任何及所有因建構本軟體時所使用的標準而產生之限制、不相容、瑕疵或其他問題的責任,或非屬 VERISIGN 所能獨力控制的任何其他標準的責任。

6. 中斷。
如果您違反本合約,則您被賦予使用本軟體的授權將中斷。當發生中斷時,您必須銷毀軟體的所有副本,以及相關的文件。

7. 存取與干擾。您同意不使用任何搜尋代理程式、蜘蛛程式 (spider)、其他自動或手動的裝置或程序來干擾或嘗試干擾本軟體,或者任何由 VeriSign 所提供的內容的正常運作。

8. 軟體性質與解除安裝的權利。您瞭解本軟體屬於自願性質的軟體程式,且您可以在任何時間利用 Windows 中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對本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9. 輸出管制。本軟體以及其所倚賴的資訊及技術不得下載至、輸出或重新輸出 (i) 到古巴、伊朗、伊拉克、利比亞、北韓、敘利亞、蘇丹或任何其他美國已經實施禁運的國家(亦不得將軟體提供給上述這些國家的公民或居住在這些國家中的人);或者 (ii) 給名列美國財政部的特別指定國名單 中的任何國家,或美國商務部的拒絕名單裁定 中的任何人。當下載或使用本軟體時,即表示您同意前述條款,且您做出表示並保證您並非位於這些國家內,且亦未受任何這些國家,或上述名單中的任何公民或居住於這些國家中的人的控制,且您保證將遵守所有適用的輸出管制法律。

10. 電腦組態資訊的傳輸。當您接受本合約之後,本軟體將以安全的方式連線到 VeriSign 伺服器,並傳送若干有關您電腦組態(這包括,例如瀏覽器名稱與瀏覽器版本)的資訊。此資訊係作為判斷應從 VeriSign 伺服器下載哪些元件之用。VeriSign 並不會在 VeriSign 的伺服器上儲存任何此類資訊,也不會儲存自某位特定使用者所獲得的任何資訊。

11. 自動更新/無維護。VeriSign 有權利依上述的傳輸機制,定期提供您有關軟體的修改、更新程式、升級程式或錯誤修正程式,但此類服務並非 VeriSign 的義務。本授權並不賦予您獲得任何軟體支援或維護的權利。

12. 一般條款。
根據第 1 節的內容,本合約是您與 VeriSign 間有關使用本軟體時的獨佔性質合約。本合約的效力優於任何以及所有先前的或與本合約同時發生的合約、表示、協調或其他您與 VeriSign 就本軟體而言的交易,無論此類合約是口頭的約定或是書面的形式。本合約受維吉尼亞州的法律管轄,且在該州內由其居民完全執行合約的內容。如果本合約中的任何部份被認為是無效的或窒礙難行,此類內容需重新闡釋,以便反應對有關之一方的原始動機,但本合約的剩餘部份將持續,且其效力不受任何影響。本合約的修改僅能以書面方式進行,並由雙方簽名後始生效力。若任何一方無法履行本合約中的任何部份,將不得被視為在未來不執行該部份或任何其他部份的豁免依據。當下載本軟體時,即表示我確認我已經閱讀並同意本 VERISIGN, INC. 最終使用者軟體授權合約的條款與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