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看到自己到期放棄的DOmain被人註走,是什麼樣的感覺?


DoDo
2002-11-25, 03:12 AM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域名到期踼出後的DOmain,被人註走的經驗....
我有一個還不錯的域名,最近要被踼出來了.....
可能不會續了.........
我想.......應該很快會被人註走....
想先了解各位的經歷......

ptez
2002-11-25, 03:48 AM
我有一個還不錯的域名,最近要被踼出來了.....
可能不會續了............

既然這樣...
何不說出您的域名
或許有板友會很樂意接手
:)

我是覺得得分兩種啦
一種是有發展網站的
一種是純粹註冊沒有發展網站的
心情差很多

哈啦
2002-11-25, 04:49 AM
其實這種情形以後會很常見,我的結論是,只要是你認為未來可能用不到但又覺得很花錢(雖然只要八塊美元,但有的網名你會覺得連這都不值),就該讓它說拜拜 ~hello
至於是不是會被別人註走,那很難說,但想想看有多少網名確實在掉出來後,在一些搶過期網名服務的網站裡被人用超過數千數萬美元的高價競標,你能說原來的註冊者為何要放棄嗎?
例如,最近要被放出來的ad.net和schoolgirl.com,這二個網名在namewinner.com的標價已好幾萬,甚至破十萬美元的競標價。如果這是原註冊者主動放棄的,不是很奇怪?
另外就我所知,像cheerleader.com之前就是在namewinner.com被人出價到二、三萬美金標到並且被成功搶註的網名。
要我說,網名好與壞,只對你有意義。

steven
2003-06-02, 07:01 PM
schoolgirl.com現在成了色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