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大家看看baodaotaiwan.cn的米吧!


baodaotaiwan
2007-03-14, 08:41 PM
大家看看baodaotaiwan.cn怎样?!:songyy

kosoft
2007-03-28, 09:20 AM
低价转让域名 www.cts-media.cn

低价转让域名 www.cts-media.com.cn

大家好:

大家也许都知道“中视”和“华视”吧!

中视的域名是: www.ctv.com.tw 或 www.chinatv.com.tw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域名是:www.ctv-media.com.cn (特别注意:这里可是 .cn 域名喔,绝对不是 .tw 的喔,绝对有升值潜力!!!)

华视的域名是:www.cts.com.tw

目前“华视”、“华视传媒”、“华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他组织都还未曾注册过“cts-media”类似的域名,本人手上的2个域名将在不久以后的将来具有很大的域名升值潜力,对于域名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可以用于以下企业或者网站名称

华视传媒、华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电视文化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中华电视文化传播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视

在百度中搜索“华视传媒”结果,看看,就知道以上域名可以适用与很多企业、公司名称包含“华视”字样的文化传媒机构。

本人对于以上域名的升值潜力大有信心,绝对是域名投资者的上佳之选。

本人欲低价转让以上域名持有人所有权,有意者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我们:(关于域名转让的价格面议)

QQ:36118053.

E-MAIL: kosoft@21cn.com

电话:1379708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