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Computex Online 逾333萬人瀏覽


game.tw
2003-11-03, 09:33 AM
原文: 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3/1654858.shtml

請問 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展覽網站─「Computex Online」的網址是什麼?
和之前版友討論的有關嗎?

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展覽網站─「Computex Online」上線七年,海外買主上線人數攀新高,今年受SARS影響,上半年瀏覽買主突}333萬人次,成為台灣規模最大的企業間 (B2B)網站,並建立10萬買主名單,與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搭配,擴展商機。

台北市電腦公會今年擴大「-Computex Online」線上展覽規模與採購功能,尤其今年上半年在SARS衝擊下,光是上半年瀏覽人次已達333.79萬,創新高,遠超過去年200多萬瀏覽人次,且線上登錄廠商已有3,027家,最新的產品訊息有7,706筆,儼然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B2B網站。

在後SARS時代,線上展覽的重要性水漲船高,如何提高外商對台採購、善用線上展覽與交易平台,台北市電腦公會明]4)日邀請Sony董事長兼總經理]永敏之、惠普]HP)亞洲區國際採購處總經理蕭國[及緯創董事長林憲銘針對未來趨勢景氣、對台採購之看法發表演說。

台北市電腦公會指出,台北國際電腦展是全球三大電腦展之一,今年4月受到SARS疫情衝擊,首度延期至9月底}展,期間台灣廠商對外的各項經貿活動大受影響,全球興起一股可取代商旅與面對面的洽商風潮,線上展覽重要性與商機浮{。

北市電腦公會表示,成立Computex Online成立七年以來,歷年海外買主上線人數不斷增[,每年上線瀏覽買主人次都超過200萬,其中不乏美國、德國、英國、日本、中東等100多個國家的買主上網採購,網頁點閱次數]超過5,000萬次。

【2003/11/03 經濟日報】

stuart
2003-11-03, 11:34 AM
很好找喔!利用"Computex Online"就找到囉.. ?:D
http://www.computex.com.tw/

哈啦
2003-11-03, 11:40 AM
網站上秀出來的網址是Computexbiz,看來是有意轉換成.biz了。

best-url
2003-11-03, 12:48 PM
網站上秀出來的網址是Computexbiz,看來是有意轉換成.biz了。

Internet 上的一小步 ~ .biz 域名的一大步 ~youarebe:
可喜可賀

Dawson
2003-11-03, 02:58 PM
不能把computex鎖死在台灣..
computex.com拿不到
改用biz是次佳的選擇,
比net好...

不過不適用於ebiz.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