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旅游景点米


emac
2007-01-26, 08:12 PM
五彩滩.com 五彩湾.com 五彩湾.cn 五彩城.com

五彩滩.com

五彩滩是典型的雅丹地貌,所不同的,便是它绚烂的色彩和诡异的形态吧,宽阔的河滩上,高耸的“山峰”、幽深的“峡谷”,错综的“街道”,纵横的“沟壑”,在夕阳下显得斑斓而又神奇,一切都沐浴在柔和的光线中,像是神灵们的天国,迷离而虚幻。


五彩湾.com 五彩湾.cn

五彩湾,一个斑斓的世界;五彩湾,一片神秘的天地。
从彩南油田北行17公里,穿过梭梭、红柳和骆驼刺丛生的戈壁,越过火烧山余脉起伏的红色丘陵,眼前一片开阔,远远望去,一系列断层在阳光下呈现出多种光色。略向西行1公里左右,即至五彩湾

五彩城.com

五彩城又称五彩湾,是因其五彩缤纷的地貌特征而得名。五彩城位于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东部的吉木萨尔境内,南距县城区150公里,它西邻沙漠,北靠卡拉麦里山,东去十几公里便是恐龙沟,向东南30多公里就是奇台魔鬼城。
过去五彩城一直不为人知,人们把那块地方称为死亡之地,传说凡是进去的人没有一个能生还的,这便更增添了它的神秘色彩。80 年代初,才被石油勘探工作者发现,很快就成为全国所熟知的旅游胜地。
五彩城:传说中的“死亡之地”
 走进五彩城就像走进一个梦幻世界,光怪陆离的色彩从四面八方向你涌来,过去五彩城一直不为人知,人们把那块地方称为死亡之地,传说凡是进去的人没有一个能生还的,这便更增添了它的神秘色彩。
关于五彩城

五彩城位于新疆富蕴县境内,距乌鲁木齐市约250公里,是新疆雅丹地貌中最美的一处场景。

五彩城方圆约3平方千米,是由深红、黄、橙、绿、青灰、灰绿、灰黑、灰白等多种色彩鲜艳的泥、页岩互层构成的低丘群。岩性软弱的泥、页岩在长期风化剥蚀和流水的冲刷作用下,被分割成一座座平顶的彩色山梁和切割成一座座孤立的小丘,岭谷之间的比高一般在10--30米,高者亦可逾40米,酷似麦垛、金字塔;有的虽仍连座成峰丛状,但是山坡则布满了道道沟纹,酷似堡垒、殿堂、亭阁……五彩城景色绚丽多姿,令人目不暇接。随着一天中太阳光线和昼夜的变化,可以发现其色彩和情调也随之变化,充满了诗情画意。

详细请到http://discover.163.com/07/0125/10/35M7C3CI000125LI.html


更多的请到我的米店http://59909.ename.cn/userShop.jsp
合适联系QQ:295685 emal:linhaize#126.com 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