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提醒] 請 哈啦 站大將我前 3 篇 "同名" 文章刪除!


best-url
2003-09-08, 08:01 PM
很奇怪; 在我 click "送出" 按鈕後, 怎麼都看不見我所張貼的內容?

現在重貼如下:

主題:
[閒聊] - 期盼戰國冊的 hotel.com.tw 近期能以 +$8900 以上的高


內容:
燃香祝禱 [期盼戰國冊的 hotel.com.tw 近期能以 +$8900 以上的高價售出!]

如此一來, 飆高 .com.tw 的成交新價, 順便炒熱域名投資市場; 只要稍經媒體報導, 必定吸引更多人跳進 "玉米田"

回想大約民國 75 年間, 國泰機構以高於底價兩倍 (用每坪 93 萬元標購下底價每坪 31 萬元) 的價碼標購下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中華航空 旁的一片土地 之後, 台灣全國的地價一夕間爆漲 - 之後怎麼都跌幅有限!

越多人投入, 市場就越熱絡; 大伙開懷大笑的日子就來到! ~hahaha

Best-URL

哈啦
2003-09-08, 10:06 PM
刪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主題太長了,這好像是phpbb的bug。
所以請各位以為發標題時,儘量短,大概十幾個字就差不多到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