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聞]四個國際頂級網址賣得一百萬美元


哈啦
2003-09-06, 06:58 AM
原文在此 (http://www.circleid.com/article/243_0_1_0_C/)

一家加拿大公司Communicate.com日前表示,他們將出售四個該公司擁有的網名給美國的Manhattan Assets,分別是Automobile.com, Exercise.com, Body.com 和Makeup.com,共值一百萬美元。而一筆二十萬元的保證金已先收到。
而且不僅如此,這家公司還可以分享未來這四個網名毛的5%作為收益,並且每個月不得低於一萬美元 :shock:
而且買方Manhattan Assets也同意另付四萬美元給賣方,作為初期建置這些網站的顧問費。
而賣方旗下還有一些頂級網址,例如Perfume.com, Brazil.com, Boxing.com, Canadian.com 以及Importers.com,據估計每個月至少有一百萬個到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