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問題]轉網名轉丟了!


哈啦
2003-08-16, 02:53 PM
最近從godaddy.com轉一個.info和一個.biz網名到enom.com來,一切作業都沒問題,但enom卻告訴我移轉失敗,因為原註冊商拒絕移轉。我很奇怪,因為當初godaddy那裡也已經同意了,結果我上godaddy查,這兩個網名竟也不見了 ~what 後來查whois,發現它們竟然轉到另一個「長得很像」是enom介面的註冊商去了! ~veryangry
目前whois還是我的名字,但萬一它們是落到別人手上,whois是說改就改,我已經請enom和godaddy處理,只是不知會如何?
雖然這兩個網名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東西,但難免會令人覺得太沒有保障了 ~dead

gump
2003-08-16, 08:26 PM
GoDaddy前陣子不是傳出帳號整合出岔子?
依前科來看,GoDaddy難辭其咎 :?

shenghong
2003-08-17, 02:13 AM
如果是business.com移轉不見呢?~
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沒保障~

哈啦
2003-08-17, 02:35 AM
如果是business.com移轉不見呢?~
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沒保障~

其實是對我們這些nobody沒保障,加上我們不是英語系的人民,保障就更低了。對像business.com這樣的大公司,別怕它轉丟,就算它過期忘了續費,被別人註走了,照樣要得回來,像上次微軟的passport.com過期未續費被人註走了,那個人可是很主動的將它送回給微軟,微軟賞了他幾十元美金的註冊費做補償。就算不是很大的公司,只要你的公司夠規模請律師,還是不怕搞丟或過期,曾有判例就是網名過期被刪除,並且被別人註走了,原公司照樣打官司回來,只要你能證明那個網名之前確實是你在經營的,所以說,你的網站愈大愈多人知道,你的保障就愈大,因為隨便都可以證明這網名確實屬於你,你就算一時忘了續費而被刪除,照樣會還給你,別人很難撿便宜。反之,你光有一個網名,或者網站很小,沒太多人知道,你證明起來就很費力,自然風險就高。
再者,如果你會說流利的英文,你能直接打電話和這些註冊商的人員溝通,就會比較有利,因為你只要能說清楚發生何事,對方一查紀錄就知道了,真是因為錯誤而丟失網名,他們註冊商協調一下也很快能拿回來。
總而言之,我們既非大公司又不是英系的人民,確實風險就很大。 ~dead

DarkAngel
2003-08-17, 04:21 AM
唉…這又讓我想到我的那件事情…現在超不爽的…真不爽!就等dotster給我一個答案…
越來越沒安全感…

shenghong
2003-08-17, 04:51 AM
真是人微言輕~